2006-07-01 20:29:02栗 子 ♣°

’無言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晚上是我今天第一次使用電腦

因為今天其他時間我都非常非常好心的把電腦讓我我弟玩

其實他想玩火線,我叫他幫我練爆爆王 XD

因為房間開海14,他很強阿

他看我嫩要玩就給他玩阿,反正我要出門去

哈哈哈哈哈哈


噢 ˇ 然後我還沒講到重點

不要再廢話了啦

就是阿 ‥ 我昨天打完報台後就一直在玩爆爆王

關掉爆爆王以後就直接關機去睡覺了

然後剛才開電腦,才發現我們家晴晴很像要找我

然後我就非常好心的上了即時通

不然我最近根本就懶的上即時通,很麻煩

然後繼續用著我的電腦,又突然想到不知道她是哪時候要找我的

我就去看了一下時間,是昨天 = =

然後聽說她今天往宜蘭出發

阿這樣她是要怎樣跟我聯繫啦!?

所以我決定打完報台我就要關掉即時通然後去玩爆爆王了

噢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


。 想找我的話,就快回家吧快回家吧 。


上一篇:’米蟲 ♀

下一篇:’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