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13:27栗 子 ♣°

’米蟲 ♀



噢哈哈哈哈

其實我要繼續過著我的米蟲生活了

由於我太晚回覆的關係

所以我的工作丟了

想當然爾

我還是繼續過著我的米蟲生活

還是與爆爆王一起度過的我這個暑假

一定要利用時間好好給它玩個爽阿

不然到時去新竹就沒有電腦好讓我從早玩到晚了

所以 ‥ 電腦

請和我一起過這麼暑假吧


––––––– *


對了對了

今天下午玩爆爆王遇到一個超級無敵世界大霹靂機掰家北爛的女玩家

歐買嘎的

牠真的有夠誇張 { 我沒有打錯字噢 我沒有打錯字噢 }

一場遊戲裡面牠差不多講二十句話

二十句話裡平均有十九句都是髒話 = =+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誇張的

自己嫩又不說 搶人家東西搶的很屌一樣

結果人家炸自己的 把自己東西吃掉

竟然罵人家髒話 說人家搶牠東西

我的媽

生這麼大沒看過這麼百爛的人

整個就誇張到一個境界

玩遊戲超沒品的

想當然爾 ‥ 我也有被牠罵

因為我把牠殺掉 = =

嘴巴太賤,整個看了就很討厭

然後每次殺完牠整個人就會很high的在電腦面前大叫好爽

若不幸被牠完911就在電腦面前大罵幹

不過我不會沒品到在遊戲裡跟牠對罵

這樣我豈不是跟牠一樣幼稚

而起她自介裡說牠是個T

歐買嘎的

最好這樣會有人看的上牠啦

整個嘴巴就是很賤又很贓

狂說髒話

整個就是太噁心了唄


然後然後阿 ‥ 爆爆王很點點欸

不是說講五次髒話就要禁言一分鐘嗎

幹之類的都不會怎樣

不過只要有“ 媽 ”的就算了

這是怎樣 = = ?

因為我上次試過了了了了了

不管是︰媽的、他媽的、你媽勒 ‥‥‥ 有關媽的

只有打一次就會被緊告

然後偏偏我罵髒話通常都罵幹、媽的,再來是北七

而罵最順的時候是媽的

但是只要有關媽的都不能打

所以我在爆爆王是極極極少講髒話的,也可以說跟本不會講

有人輸了會在那邊亂吠,當牠在亂放屁搞的房間很臭就行了

這麼沒品根本就不想理


噢哈哈哈哈,我又要去玩了


。 最近,整個就是玩到中毒了 。


上一篇:’暑假 ♀

下一篇:’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