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59:40cEt醬

首。工作

考試過後,結果還是死死氣去找工作。
話說回來,已上班一星期了。

上班,比我想像中壓力大多……

每天對著電腦做著最喜歡的網頁,可是,卻一點也不快。也許,是因為製作這樣的網頁一點樂趣也沒有。沒有自己風格,沒有一點設計,只是單純的抄襲。

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六時,我開始明白,比上學更沒有私人時間,生活更顯枯燥。

其實,我知道,我媽不想我上班,我爸想我上班。但,大家也沒有想過,我,到底是怎想?我怎想……重要嗎?其實,我一點也不想上班,打從一開始就不想。每天庸碌地上班,浪費著時間,有意思嗎?

事實上,我想去旅行,我想放鬆。

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庸碌的生活的確很容易讓人迷失,讓人失去熱誠。在工作中找尋樂趣,談何容易。但,堅持工作,更是困難。我真的不夠堅強,一遇壓力就想逃。我要學的,就是戰勝自己,戰勝那自卑的心。

在這幾天,很想找個依靠,但又卻怕成為別人的負擔。其實,我很失望。難道,她一點也看不出我的不愉快嗎?也許,余女士說得對,人只會看著自己。她根本沒有意思去了解,沒意思去分擔,一心只想逃避我。這是我可預料的。只因,無論我說甚麼,在她而言也只為了炫耀自己。好了,我也應該醒覺,恨恨放下她吧。

我想,我與她,再也不可能回到以前那種關係了。

呼……真的很大壓力,很辛苦。但,這不是我流淚的時間。

上一篇:對你。我開始明白

下一篇: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