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51:34cEt醬

對你。我開始明白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她,能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我……
很自大的想法……
畢竟,我倆是好友,有這奢望也不太過份吧……

可是,我知道,這願望,一輩子也不會達成

每次對她說話,也像說教式的樣子
漸漸,她開始討厭我這種說話方式
凡事我說的,她總聽不入耳

說到這裡,有種感覺,好像母女……

對,有人說過,我對她規限太大,保護太大
我曾以為這是最好的相處方法
原來,這不但對她,對我,也是件苦事

忽然在想,如果我有這樣的女兒
我想,我真的不會再理會她
因為,她真的從沒了解過我

其實,我並不介意說出自己的一切
可是,對著她,我從沒說出過自己所想
甚或至,連自己最失落的時候,她,也不知道原因
但事實是,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這是很可悲的現實
可悲得有點不寒而慄

明眼人也看得出我對她的重視

可悲的是
她,從來都沒有意欲去了解我

或許,應這樣說:
她,從來都覺得,為何要她了解我

她,從來也不知道,自己的獨生女脾氣是多大

跟她說,她永遠也擺出一幅「你不也是這樣」的樣子
對不起,我真想說:我的確不是這樣

說到尾……
她,從來都不知道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她,從來也不會給予我所希望得到的

或許,我應該去包容,而不是忍受
又或許,我應該放棄,而不是勉強


每次聊完,我總沒法裝出一幅沒事的表情
這次,也不例外
再次不歡而散
怎麼每次也是這樣!

很討厭這種感覺
難道我與你之間只可以吵架完事?

對不起,我想我明白了
也許,我的固執,是最令你吃不消吧

我想,我真的明白了

上一篇:共渡聖誕

下一篇: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