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2:30:40唱遊詩人小魚兒

梅雨季前的月河

夜深了,你在做些什麼?
深夜裡,適合聽著柔柔的bossa nova
小野麗莎沉醉溫柔的歌聲,適合安撫無法熟睡的靈魂
Moon River,熟悉的旋律

在梅雨季前的月色
想像在綠島看見的銀河
我活在的---是過去繽紛的色彩裡
回味呀回味
旋轉在過去的夢境中
很甜美的日子,我懷念著....

夜的黑‧帶著一點小調的曲風‧Chopin Op.69 No.2
‧Lisa唱著我最愛的Moon River‧週六的凌晨裡‧不想被流逝的零星時光
‧我的腦袋思緒就像放映機一樣不停的轉著‧失眠‧又一夜.....

夜深了,我該停止深層中的你
不該再存在
停留‧在最溫柔的月河
等待長長一個月的梅雨季來臨
沖刷‧稀釋掉最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