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1:56:06cellocat

そのたくの65

晚上與我家壯碩弟去運動了。

呼~~久違的運動場~~!!

(在內心如此吶喊著)

然後踏進小學校門的時候 先是因為沒看到段差而踩空滑了一下

接著隨即因為沒在看路而撞上了樹枝

壯碩弟狂笑不已 妳走路有在看路嗎

許taku心想:廢話 當然沒有才會撞上阿

 

好癢好癢,太久沒運動的話,

剛開始都會因為新陳代謝而發癢,

呼呼~過兩天就會好的。

直線往上的曲線,給我下來吧!

我家的壯碩弟,也給我變型男吧!

 

還有,今天布魯斯同樣期待小的我為他換新貓沙

還等不及我鋪完貓沙 蓋上盆蓋

就已經跳進去舒暢去了

拍拍 忍很久了吧....

 

急什麼急阿!(震怒)

 

 

 

上一篇:そのたくの64

下一篇:そのたくの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