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2:01:24cellocat

そのたくの22

慶祝--線上可以看日本電視的網站又復活了!

太好了 我原本以為他們被抄了呢

 

講到慶祝  昨天我跑去買了海客滋為自己小小慶祝了一下

第一次吃海客滋 果然像想像中一樣好吃:)

我的文章總離不開吃啊

然而今天中午認真地計算了一下

簡直是冷汗直冒 得開始縮衣節食的生活了 許taku

(插播:富士電視台播了一個面紙廣告 該面紙裡居然有添加乳液成分!強!)

於是 決定把海客滋當成最後的美味 接下來

而在海客滋之前有周周的牛排真是太好了。

(話說我都一直打海滋客...最後才改過來)

 

然而這幾天心情都一直很低落

明明應該算遇到好事了吧 心裡的不安卻幾乎要把我淹沒

雖然說『不要為了明天憂慮』  但這種手足無措感與以往不同

中午接到把拔的來電 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時間及要帶的物品

接到電話的時候很開心 但是趴下來午睡的時候 我居然哭了

沒錯 各位看官沒看錯 就是在公司桌上正在午睡的我 默默地哭了

搞什麼鬼啊 我自己也很想翻桌

但是 那好像不是悲傷的淚水

似乎帶有某種鬆了口氣的抒解

無法控制的淚水流下 某些東西好像也跟著出去了

年末的快樂時光 要好好提振士氣吶!!

 

明天就是聖誕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