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1:07:25幸福的CELIA

要做個決定嗎

這是我不知第幾次的想法
我想一切歸零了
我真的是累了

開始準備男生的十二樣禮時
他說我比較沒存款
所以他都先付
我跟他說我有買基金
大不了就是解約把基金賣掉
他也沒要我留著基金
等到有錢再還的意思
也是覺得賣掉也好
除了那個大禮”手錶”之外
他要我出婚紗照多挑的部份
17000..............
是的,也許我拖了好幾天
但之前也說等到訂完婚再一次算清楚
再還你錢就好了不是嗎
為什麼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醒我呢
甚至一次比一次清楚的跟我說數字
今天我脫口而出說「我覺得你很愛計較耶」
被你翻舊帳
從二人薪水是否要共同管理
到你買那隻手錶我媽跟我說「哇好貴喔」
(前提是我只報29000,還不敢報是四萬多)
你一一翻出來講
說什麼要各管各的薪水也是我講的
現在又說他很愛計較
說是我要過這種生活的
什麼都我說的我說的
然後又說你買那隻錶很貴
你不爽到現在
說我們認為你吃人夠夠
說早知道六禮或十二禮都各買各的
各付各的錢就好了
就不會被說話了
還終於忍不住提說你們買給我的金子和鑽戒很多錢
你們也沒說什麼
為什麼買隻手錶而已就被說買的很貴
還說之前說好誰的朋友約出去就誰付錢
今天我忘了領錢所以你先付
你也沒跟我計較(那剛剛你不是就計較了嗎)
本來才想跟你解釋為什麼遲遲不還你錢
就是覺得買了那麼久的基金
捨不得賣
那是一種成就感一種習慣
訂完婚有現金就還你了啊
結果又給我吐說:話都我在講的
要各管各的薪水也是我,所以你對自己的錢計較有什麼不對

我明天馬上還你
虧你還會說解約沒那麼快匯錢進來
但我跟人家跪也要先借錢來還
已經說要還了
還一直想要補充同樣的話
「話都妳在講的、現在沒做到的也是妳」
「我對我的錢計較不對嗎?」
接下來還說手錶的錢不用我出了
那點小錢你還出的起
不想被人家講話
也忘了說什麼我說我沒有不還錢
你竟然還回我「那為什麼現在不還」
好啊…
我說那不好意思我也花了你們太多錢了
金子和鑽戒都拿去退掉
差額我來補
你也大聲的說「退掉就退掉你不要以為我不敢」
對呀你只會說衝動的話
你只會先講贏人家再說
難道你不知我是說真的嗎
今天我是完全念在不知怎麼跟我媽交代
(也許也可以不用跟她交代)
我準備要開口說那一切歸零吧
不要有這一切了
我忍了下來可是我真的想這麼做
我好煩
我不嫁又不會死掉
早在四年前我就跟全家人說過我不嫁了
四年後不嫁並不會怎麼樣
要不要
不要結婚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