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37:06coocchi

First day in perth

7/26(六)
在perth的第一天
雖然是想說要八點半起床
但是由於真的是太累而且太冷了
我們睡到九點半被電話叫醒後
我們就開始起床弄弄
我打開房間的百窗
外面有一個男士剛運動回來
我猜應該是home dad

弄一弄
我們開心的找home mom
Home mom很開心的介紹home dad and willan給我們認識
早餐吃的喜瑞兒
Willan介紹很多不同口味的給我們認識
最後我選了水果的 君萍選什麼的我忘了
不過最後結果
我覺得君萍選的比較好吃 甜甜的
在吃早餐的同時
我們也把禮物送給home mom
Home mom非常的開心
稍後 home mom跟我們說他等等要出去陪人家試婚紗
下午要去看新房子 可以帶我們去
君萍立刻很興奮的說我們可不可以跟著去試婚紗
因此 在用完餐後
我們就出門了

一路上 home mom跟我們介紹身旁的環境
在我看到kfc和m的時候
突然有點感動
後來還有經過蘇比雅客
終於再一個教堂旁邊的地方停了下來
我們走著走著
進到一間房子

進去看
才知道這裡是婚紗店
新娘是home mom的媳婦
接著就開始挑衣服
才挑到第二套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
就決定了

回到家
weilian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午餐了
這一個房子兒童房的佈置很可愛吧
吃完了午餐
我們就一行人一起去看房子
總共看了五間房子
我最喜歡第一間和最後一間
看完後
我們去一個SHOPPIMG MORE喝下午茶
之後
我們和HOME MOM去SHOPPIMG MORE買東西
我買了一些名信片和年曆

回到家 我們和home mom一起準備晚餐
我還幫忙收衣服和折衣服
晚餐是一碗有紅蘿蔔、馬玲署和豌豆豬腳肉的湯配麵包
飯後甜點是蘋果派加冰淇淋
後來我們回到房間後
我和君屏一起討論會用到的英文
還練習看看要怎樣說我們明天要取火車站
沒想到home mom剛好來拿東西
還順便幫我們看了看 還改文法耶
Home mom也立刻說他明天會帶我們到火車站
ㄛ 忘了說 home mom是中學老師
原本是住英國

我覺得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是home mom的大兒子和我們一樣耶
都讀社工
整個就是開心

今天我和君屏和分房了
我們覺得還是一人一間比較好
除了自由些 也比較不會依賴對方

上一篇:Taiwan--HK--Perth

下一篇:Perth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