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22:43:48SUE

2021/11/04 decision

well

事情是這樣的

十月中經過一周不懈的爬分 我的手開始痛 肩頸和腰部也是 難受的時候躺著睡覺會因為腰痛一直睡不好

右手腕某天痛了整天 無名指和小指也麻掉 經過熱敷和休息 最後決定去看中山醫院的復健科

我主要痛手腕 醫生說那你脖子也痛吧 其實脖子沒啥感覺 他說脖子腰部上半身以上的都是連動著的

讓我去拍X光 脊椎有一點歪和旋轉 不知道是經驗老到 過程中並沒有觸診

後來開了復健 去了四次 手腕磁波 蠟療 脖子電療和熱敷

還有我最痛恨的拉脖子 每次在上面忍不住想這根本滿清酷刑吧 被吊在那裏啥都不能做又很難受

這幾天有乖乖沒玩電腦 或是玩了中間都會休息3-4分鐘 手腕有好很多 不過還是持續腰痛

回診我說拉脖子很難過 醫生說因為還沒有放鬆 腰痛也給我開了腰部的熱敷

這兩次復健拉脖子更難過了 都會感覺頭暈想吐 最後一次忍不住中間拆掉 跟物理治療師說

她說3公斤很輕ㄟ 正常不會頭暈想吐 那你就先不要做了

殊不知 我從這天拉完脖子以後頸部就很難過 第一天是小難受 結果睡覺的時候沒有一個角度是好的 加上肩膀和腰都不舒服 根本睡不著

還有一直在煩惱找工作的事情 這幾天都沒睡好

感覺再下去我的精神和身體都要爛掉了 所以趕快上網找了間自費的物理治療所 800多個5星好評 這麼猛 趕緊約了不然我都要成仙了

一個小時的療程有幫我解決肩頸疼痛 過程中好難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痛又癢 躺在床上想刺青都沒這麼難忍吧 癢到忍不住笑出來

治療師說我沒有脊椎側彎 就是有一些肌肉結塊 問題不大 不過喬右肩她說身體都變形了害我一驚

頸部似乎有一點拉傷 因為熱熱小發炎 讓我回去可以冰敷(題外話 媽媽為了塞網購的冷凍食品把製冰機拆了 結果我就用冷凍牛排冰敷 記得小時候看電影有人被賞巴掌腫起來就會用肉敷著)

回家後久違的小睡了一下 不然昨天在高鐵上連靠著椅背都會難受根本不能休息

晚上跟爸爸在電話講到我去物理治療 自費的一次一小時1500塊

他們表示很不解很生氣 怎麼就上網查然後隨便去看醫生

我覺得好好笑啊 OK 這整件事都是我自己不愛惜身體狂打電腦造成 所以沒有怪罪他人的權利

自己惹出來的事情 我自己去找醫生看 花自己的錢 為什麼要被他們念?

老實說中山醫院每次看診380元 一次復健50元 我看了兩個禮拜1010元 還要每天花一小時去 排隊等看診

除了緩解我不覺得他有實際上解決痠痛問題 甚至因此頸部更難受

那我寧願花1500元去看專業治療 而且看一次就解決我7-8成的疼痛 我要是去中山醫院說我頸部痛 說不定他還叫我繼續拉脖子 繼續熱敷 或是開止痛藥之類的

對了 最好笑的是 復健醫生說 久坐久站對人體都不好 最好的是躺著

我當下 蛤? 真的假的 那就不用做事了嘛 現代社會根本不適合人類生存

唉我還是去找家附近有沒有新開大間的健身房 運動起來應該很多問題也會解決

最近還有因為染髮和換季 沒有換洗髮精 繼續用夏天去油的 結果掉髮比較嚴重

然後之後要去矯正牙齒 因為有一顆跑掉了

這10個月在家隨心所欲地過 我的身體也隨心所欲的爛掉了 GG

eric 2021-12-30 16:58:42

聽起來好不舒服歐@_@~~

又痛又癢的感覺應該超差的...
希望有越來越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