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16:18:13SUE

03/30 Spotlees Mind

好久沒有發文了耶 這段時間看了三本書

 

寂寞糖心<Suger Queen>


這本書封面超破的 不知道是怎麼看得(雖然我也不小心弄破了= =)

內容女主角是嬌西 她是地方富家的女兒 但她媽媽很不喜歡她

而且總是約束她做什麼 不要做什麼 為了紓解壓力 她就在衣櫃裡藏了很多糖果餅乾

直到有一天 衣櫃裡出現不速之客(哈哈哈哈這詞我講起來好智障)

漸漸地因為她的意見和想法 嬌西踏出了被約束的方框

慢慢有了自己的人生

結局滿驚訝的是不速之客的真面目......

還不錯啦 因為看完一段時間了 感覺有點普普通通? 兩顆星

/

少年羅比的異境之旅<Coal Black Horse>


有點不解的是為什麼在講羅比可是書名是他在騎的黑炭馬= =?

描寫羅比的爸爸出門打仗 媽媽要求他去尋找爸爸

為了找到爸爸 難免會遇到戰爭場面 或是要偷東西來維生等等

羅比也因為如此從男孩蛻變成男人

我發現我看的這兩本書都在講人發展出新的自我了耶!

每次在圖書館挑書都只看封面和書名 沒想到竟然如此....

這本書有點厚 故事情節也頗多 但細節也講了不少 兩顆星! 

/

最後是曼菲鎮的月光<Moon Over Manifest>



12歲的愛比琳因為爸爸吉登要到礦場工作而跟著離開家 來到過去吉登待過的曼菲鎮

在寄宿家庭的木頭地板下意外發現雪茄盒 裡面裝著瓶蓋魚餌和信

慢慢隨著這些信的腳步 愛比琳發現曼菲鎮的過去 也開始對信中的人物感到好奇

三本中我最喜歡的 很多故事 而且描寫也很生動

有很多令人感到驚奇 悲傷和愉快的故事

至少要給三顆星才夠!

/

最近完全陷入俊美夫婦了



他們不像其他夫婦那麼甜蜜 朋友的成分感覺更多 但在小細節又可以看出兩人的感情和默契

真的超有魅力的 常常送對方一些小東西 看了很有趣忍不住一集一集看到爽


丈夫是鄭俊英 JUNG JOON YOUNG



super star K出身 和Roy Kkim是好夥伴 有點瘋狂的Rocker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欠扁 男人可以做的事居然叫女生做

長得跟外星人一樣又高又瘦= = 而且還是宅男!

但後來發現表面上雖然這樣 但其實內心很細心而且體貼

不時就會彈吉他自創曲給妻子聽 或者嘴上說不想做什麼 但總會讓著妻子然後一起完成

看了他上其他節目的影片 真的很有藝能感 有時候呆呆的但又很會打小算盤

"帥氣的活著"是家訓 真的看很覺得好帥好有魅力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 被當傻子也沒關係

目前瘋狂陷入他的魔力中 專輯已購入~~~~~~~~~ 聲音超有魅力快要受不了啦哈哈哈

我想他算不是因為外貌而是個性和行為讓我著迷的韓星吧! 但看久了真的長得不錯啊:)



妻子是鄭柔美 我不認識! 演過頗多電視劇的演員



但從節目中發現他很有毅力 想做馬拉松或是攀岩爬山等等

感覺很有活力 總是在笑 而且被丈夫打擊了也不會認輸 有時候也會讓著丈夫

瓜子臉 打從心底的覺得她很漂亮呢

俊美夫婦真的大推啊 可是好擔心他們什麼時候下車ˊˋ



/

明天要去畢旅了!

祈求上天不要讓我吃壞肚子= =

今天晚上要和姊姊去舞蹈教室學韓流MV 哈哈哈有點緊張又期待!

FIGHTING!!!!

上一篇:02/14 The Wednesday Letters

下一篇:07/24 Seoul

eric 2014-04-06 21:04:25

痾我說有一個同學瘋狂愛著他ing是指我有一個同學
ㄎㄎㄎ突然覺得我剛剛那樣表達有點不清楚@__@

版主回應
哈哈哈別擔心我懂得! 2014-04-12 16:03:44
(悄悄話) 2014-04-06 21:02:5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31 11:38:1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4-04-02 2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