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2:46:27SUE

07/24 Seoul

隔有點久才來打個旅行文 哈哈哈 請原諒我在和LOL還有瑪桃奮鬥

/

07/17 Day 1 和媽媽 大姨媽 嘟美前往首爾!

首先在松山機場吃到我夢寐以求的熱狗堡和關東煮哈哈 然後再吃非常飽的蓮霧

之後就前往登機門 朝著首爾金浦機場出發~~~~

台北的天氣非常好非常熱 這張拍起來好美 YEAH!

首爾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不過就涼涼的不會悶熱 也沒下什麼雨






據說海關是不能拍照的啊 zzzz



到了金浦機場第一件事就是 SHOPPING!!!!

居然在機場outlet逛了三個小時 我們也是滿厲害的啊 哈哈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做機場接駁車前往我們的飯店 GOGO!



小到一個極致 但我也無法說什麼 反正可以洗澡睡覺上廁所看電視就好






坐著捷運前往下一站地點 歐洲氣息的梨花女子大學








全景超棒的啦是否:)))))

之後展開我們的邁向名模之路



嘟美美我給你這麼帥氣迷人的pose


結果我在梨大前打坐 啥鬼哈哈哈哈哈


順便拜訪感覺快要倒店的Kosney




接下來就是本次旅行最最最滿意的一餐 孔陵一隻雞 吃到快飽死卻還是忍不住吃下去


這稀飯真是神來一筆 太好吃了T_T


這張拍起來效果真好 在梨大街頭的smoothie king!來朝聖一下了


我真的愛上這家店 好好喝受不了 M11?莓果綜合超好喝的


有路人跟我擺pose的梨大街頭照


坐了捷運回來 順便看看謎樣的東大門歷史文化館(是嗎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我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上有看到key和arisa來這裡走秀 內部究竟是什麼依舊是個謎

/

07/18 Day 2 吃了非常簡陋的飯店自助早餐(可是香腸好好吃喔) 前往樂天市場!

沒想到樂天市場還沒開 無聊的我們只好來個邁向名模之路第二彈!





姨媽好像街頭藝人!






這姿勢是你很冷嗎 哈哈哈超莫名的

終於到了樂天市場裡面 結果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喔 我的呂洗髮精真的非常好用喔:)
不過飲料還沒開始喝 好期待!





我在這裡看到GOT7代言的冰店 好感動哈哈

遇到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 他一直給我擺pose

遺憾的是這次沒有我喜歡的拼圖 沒能買到:((( 外加我一張都沒拍樂天裡的商品zzz

結束樂天市場的採購後又回到飯店把行李放下來 和我念念不忘的椅子們拍照



嘟美美你快點換頭貼啊 用這張成為人氣百讚!


他們好三八喔 哈哈哈


很可愛的椅子喔:)))


到了午餐時間 決心再吃一次令我回味無窮的東華飯店炸醬麵

可是這次吃起來沒比上次好吃呢 而且又點了一盤一千多的青菜 傻眼啦


這中間我和媽媽到東大門的百貨裡面逛了2個小時 穿著增高墊走起路來都有小腿肌超醜的= =


下一站是人多到炸掉的明洞! 終於在這裡買到我的PONY So Happy~!

接著為了冷麵開始遙無止盡的尋找之路 幸好遇到好心人告訴我們





我點了超大的餃子 我才吃兩個就飽了

因為上次在別家韓國料理吃了冷麵 覺得好像還好就沒點了!



讓姨媽快崩潰的明洞大街 買了十罐Q10 現在躺在客廳不知道要怎樣...

/

07/19 Day 3 首爾之旅的中點 為了吃紫菜包飯和綠豆煎餅前往廣藏市場


感覺非常漂亮的清溪川!



終於到了廣藏市場


紫菜包飯真是好吃到一個炸掉 吃十條也不會膩



我覺得吃起來沙沙的綠豆煎餅 滿新奇的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下一站是前往弘大! 讓所有人魂牽夢縈的cafe source






真的非常的好吃~~~很喜歡

嘟美的雞鍋和姨媽的義大利麵都好棒 我的抹茶飲料也超好喝的



還有一位神人做了一件神事 這是事故發生前的最後一張照 哈哈哈

當下我真是嚇傻了 只聽到碰一聲然後就一坨冰塊和玻璃碎在桌上

不過他們的service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那個說英文的先生好可愛 哈哈

我想不論什麼時候來弘大 我們都一定會來拜訪的啦!


接下來去週末才有出現的自由市場 不過我完全沒拍他們賣東西耶 哈哈 忙著逛


這些噴漆真的太帥了 看電視劇他們是不是都半夜在這裡打架 哈哈





這張究竟是我拍得不好還是真的太莫名了 哈哈


下一站到了YG大樓朝聖!!!

他們的建築物超藝術的很壯觀很美

好可惜沒有藝人出沒:(




順便到我忘記名字的百貨公司逛街 腳超痛的 不過又買到衣服了好開心:-P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東大門 大口大口的吃著姜虎東烤肉!!!

火真的太旺了 沒空拍照一直忙著吃 蛋捲真的滿不錯吃吧!








看得我口水快流出來了 嘟美我們預定好下次一起去吃烤肉 我們交換著肉吃吧 哈哈哈


/

07/20 Day 4 快要結束的首爾之旅.....早餐是大人氣的蔘雞湯!



滿好吃的  不過吃整隻雞好飽喔...



非常多人 幸好我們早點來不用排隊!





接著坐了非常久的捷運 走了非常久的路  路上遇到一位好心的面試生帶我們去JYP大樓

據說JYP的粉絲們有個約定就是JYP大樓的照片不能放出來啊

好吧我身為粉絲的一員就沒放了 不過很激動很開心啊 但大樓有點老 哈哈


順便到了就在隔壁巷子的CUBE! 超酷的今天是面試日耶



接著又坐捷運 看到了長長的漢江




沒有人下水的水上遊樂園 哈哈


目的地是惠化站的駱山公園 一個謎樣的雕像 有一些街頭藝人 滿好玩的





又遇到smoothie king了 這次吃了他們的捲餅 還有蘋果優格 不過還是莓果好喝


前往駱山公園的路真是千辛萬苦....這個壁畫非常可愛



被隱藏在車子後面的壁畫 很美的



順便在這裡吃了路邊攤 辣炒年糕(煮很久的那個好甜可是辣到快死掉了) 血腸和豬肝 血腸真的滿好吃的耶

也是一種很新奇的口感 我的釜山魚板有點辣可是滿喜歡的 還有炸物也炸得很好very good

下次不可以再錯過路邊小攤了!


超神奇的街頭藝人 至少聚集一百人以上了吧


最後我們回到東大門 因為是這次首爾之旅的最後一餐晚餐 我真心地希望能吃到韓式料理

終於讓我吃到逼逼棒! 石鍋拌飯~~~~~ 滿好吃的啦




烤肉也很不錯喔 這一餐很滿意:)))

/

07/21 Day 5 Last Day In Seoul 好感傷喔  前幾天都覺得還有好多天 結果已經是最後了

毫無雜念認真地吃著飯店的簡陋早餐 香腸還是一樣好吃 飯和湯還是一樣棒




接著又坐車前往機場啦 還是忍不住在outlet逛了一會兒

經過曲曲折折終於找到唱片行 但超貴的 有點後悔沒在明洞買:((((






我們的神人的時尚pose







最後就要登機啦 這一天我一直昏睡






真心感謝這趟旅程的所有人~~~~~ 買到超多戰利品的>O<


經過這次的經歷 我想我未來要更自主獨立些 不能總是依靠爸爸媽媽

有很多事必須要在事前就做好充足的準備 不然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會很麻煩的

這之後就要開始認真念書了 如果努力的話過年後就可以放鬆 說不定還能再去首爾一次!

為了自己的未來也要繼續keep going了!!!

I LOVE U SEOUL! Hope To See You Soon~~~~~


上一篇:03/30 Spotlees Mind

下一篇:07/27 Fu-Long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7-29 09:32:24

行程蠻豐富的
梨花女子大學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版主回應
真的滿漂亮的~~~
嗯嗯我有看過他們在那裡買了很多襪子 哈哈
2014-07-31 14:31:41
Eric 2014-07-24 15:45:15

看了之後真像又再次旅行一遍哈哈
真是太幸福拉!!真美好的五天
十分開心滿足!耶~
原來我是神人的等級XD
加油加油
期待下次的首爾遊!!!^__^

版主回應
才離開三天現在又開始想念了耶
真的很滿足啦~~~~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4-07-24 17: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