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2:42:39小天*﹏*

躲〞

不曉得...
我不曉得為什麼,
看到你,就有種逃避的心態,
我不想躲,真的,
一直告訴我自己,
不要躲開,不要躲開,
只是,越近就越想逃跑,


在走廊,
我不希望與你擦肩而過,
 只想要遠遠的看著你,
但是命運實在很奇怪,
偏偏就是無法避免,
和你四目交接,
我的眼神還是想逃避,
多麼希望順其自然地跟你說聲 "嗨!",
多麼希望順其自然地給你一個大方的微笑,
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那麼地順其自然,


在球場,
一看到你就是想跑,
打起球來特別不自在,
為什麼我想跑?為什麼我想跑?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我真的好想知道,為什麼我想跑?
不敢面對現實?
還是..........?


你出現在附近,
即使我沒看到,
也會有種強烈的感覺,
或許這是心理作用,
或許說出來沒人相信,
但是你不在,
這邊...就會空空的,
真的有點空空的...
我已經語無倫次,
但是你懂我的意思。


我想,
逃避你的眼神,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已經變成一種反射動作了。
我不要這種習慣阿!
我不要,我不要....


「你會躲小花嗎?」
〔他知道?〕
「小花都有在跟我說。」
「他怕會傷你的心,所以,我偷偷跟你說的。」
「我只是覺得,你不要躲他會比較好。」
「他心裡也會很不是滋味的。」


我的動作這麼明顯?
好訝異...
你竟然發覺了,
要是魚丸不跟我說,
我想,我永遠也不曉得你知道吧...
   我永遠都把你當成那個呆...,
小花,你真的...真的好傻,
其實你可以跟我說的,
你不希望我傷心,
我絕對不會傷心,
這樣才會知道你的想法阿!
一個人悶在心裡,
的確很不好受,
這些動作,
這些逃避的動作,
原來你都知道,
原來你都看在眼裡,
只是,沒說而已,
我這樣做,你一定很難過,


我會試著,改變,
我會試著,自然的...很自然的與你擦肩而過,
我會試著,給你一個許久沒看過的燦爛笑容,
我會試著,不要當一隻烏龜,
我會試著,感覺很自在地跟你在同一個球場上打球,
我會試著,做這些我試著想要改變的事,
我也會試著,轉換心情...和心態。




我需要的,是一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