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3:05:26張依子

路走很多

早上 就不說了

算是有進步吧

原來是聽不懂我講的

都是說一樣的話 怎麼就你們聽不懂

 

第一節 累死了

跑800 四分多

 

中午

吃了不太像是意麵的意麵

我認為我吃了一半 似乎是沒有

三十分就要到明倫堂

重點是 我還沒吃完

很剛好 坐我旁邊的男生也還沒吃完

於是 我們就比賽

結果 我贏了

 

下午 很HIGH

要跳躍的時候 沒人站起來

然後 只有我 和強妮 還有阿亮

站起來 才十秒鐘吧

結果 數學課就被狂笑 因為只有我們站起來 超凸兀

 

在明倫堂 他們有拍照片 忘了會放到哪

可是 我的坐姿很難看 整個就是攤在椅子上

 

有獎徵答 第一位回答者

不討厭他 只是非常不喜歡

當看到是這位先生時 

太大聲了 一句話 四個字 脫口而出

前面不認識的人都翻過來看

第一時間反應:『 碼的 人渣 』 

笑翻了你們

 

 

有個人很白目 就是賤

沒有的事 硬要說到有

忍人生氣

是不是自己做的 還不知道

何必要說別人

 

 

 

 

有個人 

超級智障

想幹掉她 死白目

是真的生氣了

要到事情發生才要挽救

這什麼邏輯 

就像是 你家人死了 別人才說 快快快 我們來急救

可以避免的不避免 是要怎樣

去死啦你 標準白目鬼

 

 

 

放學超想睡的

下午四節

兩節在HIGH

一節繼續HIGH

最後一節努力稱著

回到家 又累又餓

直接去睡覺

起來胃痛 ﹦﹦

 

 

 

晚上去麥當勞喝玉米濃湯

看到一個根本就不會想到會遇到的人

之後去自強 看到有點年紀的女人在扭腰擺臀

應該是在跳舞吧 只是 動的地方幾乎都是屁股和腰

從自強出來 去康是美

走過去的路上 想說 怎麼這麼累

才想起 原來早上跑過800

所以腳很酸

 

 

 

發現 好像每次都有事沒事 亂跑

接著 走很多路 

 

 

 

 

上一篇:依舊不認路

下一篇:好久沒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