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1:50:58張依子

依舊不認路

 

去年不認路

走到快迷路的時候

還好有肥肥跟我說怎麼走

所以沒迷路

 

因該 不會 連續三年都迷路吧

 

今天 座了一個小時的公車才到新竹

下了車 差點找不到往哪走

亂亂走 找到可以解說的地點在哪

光是問路的電話十分鐘有吧 講到快沒電

就在快到和電話中問路的時候

有一個很好心的歐巴桑跟我說往哪走

 

據說 迷路的很誇張

電話中解說的人都快抓狂

從東門國小的後門 走到 新娘物語

不認路 卻記得走過哪

 

到了 到了 終於到了

在超場的時候 是真的沒看到人

因為沒戴眼鏡

至於不想戴 是因為可以避免看到不想看到的畫面

戴了眼鏡 果然一目了然

一年沒見面 今天見面了

不枉費早餐沒吃就直接去

喝了杯西米露 芋頭口味 好喝

很捧場的去玩遊戲

很幸運 沒什麼處罰 拿了糖果和飲料 直接到終點

逞罰有:打腳底板 吃芥沫餅乾 畫臉 彈兒頭 找不認識的人自拍

還有一個 氣球放在腿上 關主來坐破

 

話說 該改口了

楊咩改叫番茄 她同學現在是這樣叫她 她的老師也是

叫番茄 會有點不習慣

 

 

應該是快十二點就離開 

有人帶路 所以我不會迷路

今天說最多次的是 不知道 這句吧

中餐要吃什麼 真的不知道

只想吃飯 走了不知道幾家

終於選定一家 點了什麼火腿蝦仁蛋炒飯

很多 油油的 火腿也鹹

在吃的時候 在搖籃裡的小孩一直看 有點愛哭 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之後去東門國小 坐著 聊天 

有人被我惹到快生氣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 然後 送人上車回家

就去補給站買東西

這時 ㄨㄟㄓㄣˇ 打來 叫我在補給站等她

就在補給站的二樓逛到三樓

沒什麼好逛的 

只是楊咩特別交代說 要我在定點 別亂晃 免的又迷路

結完帳 去買每次都會買的多多綠 就去等車

很多人等車 所以車上很多人

和 ㄨㄟㄓㄣˇ 一起擠小小的位置

腳都快麻了 只因人太多 在竹東總站 終於有位置坐

 

 

晚上很冷 還是想去夜市

可是 我媽以很冷為理由說不能去

洗澡 洗很久沒刷的體育服外套

有些髒 也是因為冷 差點洗不下去

想想之前都是一個禮拜洗一次

現在懶了 久久才洗一次

 

 

 

 

 

 

那些話的可信度多少

不是因為懷疑

而是眼見為憑

說到要做到 

別只是說說

 

 

上一篇:被打到沒電

下一篇:路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