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32:00張依子

好久沒自然醒

老實說

這篇應該是昨天要打

只是懶加上沒空

所以今天補打

 

昨天 早早起床

因為班籃 七點多就到學校

沒很多人到

八點多 女生來了一些

男生才幾個 因為男生十一點才比

九點 女生第一場

也是很多人的第一場

不想看 就去吃早餐 也吵人睡覺

十點回去關心情形 

十點多又走了

可能不想待在那吧 因為有個人在

中午 跟巧軒還有方瑜一起

沒吃中餐 從學校出來了一杯珍紅

喝到很飽 小珍珠用大吸管 

 

對了 巧遇一個人的媽媽 

 

下午 又回到學校 可能是有個人不在吧

在回學校前 一起去看了飲料男

不好看 不好看

別說我的眼光不一樣啦 

只是 不喜歡那一種的

 

看了一下比賽 有點餓

去麥當當 陪巧軒回家換衣服

聽的懂台語 不會說

第一次有人說話全部用台語對我說

還好回答的不像是牛頭不對馬嘴

 

總覺得 這禮拜一直在吃麥當當的薯條

有點膩

 

五點多回到家

七點又出門 去夜市

晚上有變冷 還是到處晃晃晃

本來以為班籃 打完可以直接去夜市 會看到很多人

結果 並沒有 有點小失望

 

不知是不是很久沒自然醒

所以把別人吵醒

古知賢 ㄨㄟㄓㄣˇ 黃子縈 桑

這些都是被吵醒的人

尤其第一位最可憐

不但被吵醒 還要幫我開門

 

 

 

話說 晚上和古知賢一起逛夜市

會笑死

她不畏寒風 每個禮拜六都去夜市

下雨就沒去 因為沒擺

 

 

 

快十一點才回到家 快睡著了

洗完澡好像快一點半吧

弄一弄 就兩點了

 

 

一整天都往外跑

 

黃子縈 沒去找你 

是因為太遠了

外加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  我走到腳痛了

有事沒事亂亂走所造成的

 

 

 

 

 

 

 

到底該生氣

還是該難過

或是該擔心

到底要怎麼做

告訴我好嗎

真的不知道了

很生氣 很難過 很擔心

生氣有什麼用呢

擔心又怎麼樣呢

忘了多好

 

 

上一篇:路走很多

下一篇: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