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22:19張依子

無名好隱密

今天

哈唱一句話

笑死我了 徹底大笑

幼稚臣聽了 一定會說色

 

有人跟我說 都找不到我的無名

只找到報台 因為 報台沒有無名的連結

 

今天有點忙碌

可能吧

沒時間寫補考的生物考卷

猜了快全部

 

 

好吧

她真的有變好一點

至少 寒冷的冬天

不會再要求穿整套

也就是 穿制服 就一定要西裝外套

管你冷風一直吹

只是 還是太極端了

 

 

最近看到人都會打招呼

只是 沒有那陣子誇張

那陣子 在馬路對面

大聲呼喊加大力揮手

現在比那時低調點

 

 

很好 先剁一剁

在跟校門的狗一起煮

煮香肉

 

 

如果貿然傳簡訊

你們趕快分啦

是否失禮呢

只是 他太可憐了

這女的心機超重的

 

 

 

稍微放心了

身體還是有些虛

別逞強

會更擔心的

 

 

 

 

星期六要跟大情人一起去找小男友

其實 我喜歡小男友比大情人多很多

大情人又是我和小男友的大情人

似乎 有些複雜

總之 星期六小男友不行一起去約會

 

上一篇:頭髮長了

下一篇: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