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3:33:35張依子

扌止

今天依舊還是跟 桑 一起去夜市

其實我們沒有逛

只是假借去夜市罷了

到了夜市

去買一杯燒仙草

從夜市走到竹東

似乎繞了遠路吧

燒仙草送給巧軒後

 

到處晃

於是 打給 名叫古知賢的內褲公主

叫她來載我去她家

在去她家之前

去看小男友一眼

內褲公主說我很扯

只為了看小男友一眼

她也一起看了小男友一眼

小男友和她還相認了

 

到她家 

其實她才扯

什麼事 有點不便公開

所以問我吧

對了

很開心的一件事

上了高中以來

多久沒有人來問我數學了

她竟然問我怎麼算耶

 

九點多

又跟 桑 從竹東走回夜市

想到一件事

就是 在夜市裡

總是會有人騎車進去

有一個大約三 四 歲的弟弟吧

因為 興奮 想玩

看到彈珠檯 他 跳車了

他是在摩托車前面那跳下來的

車速不算快 他下來後 還很穩的 往彈珠檯前進

 

 

 

親愛的大情人

你不要回來了啦

每次都欺騙我和小男友

我們是多麼的期待你回來阿

可惡耶

 

上一篇:無名好隱密

下一篇:這樣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