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36:32*〃 淑﹋ *

  開心 ......

好久 沒跟寶貝們一起出去了
感覺 好像就只有我們3個沒變
剩的人,不是變帥就是變正 很不公平 — —”

我們3個 整個就是很HIGH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也許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3個人
就這樣 在火車站集合到了漢神去吃吃餐
埃 ~~ 我依然是吃最慢的 因為我一直在說話 (((說我很聰名不笨 XD
小鬼吃完 還批評大痞說 ”一個人乾不乾淨就看他吃完的東西”
一個很歪的理論 = = ”
吃飽 撐著肚子到大門跟老頭會合
老頭押 你真的老了 不過 很好看
應該說是最好看的老頭子 哈哈 ~~
後來他朋友說他腳不能站很久又到了B3美食街去吃東西
還是跟平常一樣 鬧老頭 嘻 ~~
踢他 可是我的腿太短了 嗚 ~~ 反而還被他踢
真是可惡 ˋˊ

就這樣又晃到掘江
還是跑進去麥當勞吹冷氣喝飲料
我們很幸運 做到的位子 可以往下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但是 ...我跟大痞太無聊了 打電話去鬧了一堆人 講東西

討論到了一些事 .... { 秘密押 }
其實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ˊˋ

要去撘公車的陸上 做了一件很害羞的事 >///<
埃 ~~~ 失敗 > <
心情 整個很濫

今天 我們做了最有意義的事 就是買了一本 ” 記帳簿 ”
我們花錢都花的太凶了
要趕快存錢 不然 月底就沒錢了
說好了 沒寫的要扣100歐




上一篇:  小豬家...

下一篇: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