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35:50*〃 淑﹋ *

  小豬家...

早上 去小豬家 她要幫我染毛
忘記上次去是多久前了
她們家多了一隻吉娃娃
還蠻可愛的
只是 .... 指夾好長 被他抓到好痛 > <
玩了一下 開始染了
哀 ~~
每家染毛劑的說明書都是騙人的
說什麼有香味 不會臭
我跟小豬都快被薰死了
下次要教他們少印這點 不印也沒差
不過 也沒人會相信那是真的吧
我们在等
等時間到
無聊玩手機 << 小豬
染完
無聊拍
我好醜 , 她好正。













下午 靖&茹均培我去剪毛
對不起歐
因為跑去拿東西
所以晚到 讓你們曬到太陽
sorry
也謝謝你們陪我去剪



這次 給曉倩剪 也不賴 ^^



認真的茹均
玩著勁舞
太久沒玩了
手都會咖咖的

下一篇: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