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6:03:25

巧克力蛋糕

昨天晚上到剛剛....心情都很差

依職提不起勁

心情超級的不好

不想說話

很酷.很自閉的早上



午休起床.美麗的歷史老師在台上..說著日耳曼的故事

我在台下看著已成歷史的破舊言情小說

小說的可怕是..你溶入其中.物外忘我!!

完全忘記自己正在心情不好

哈!

中午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也買了心情好的時候喝的比非多

不過是綠茶多酚的口味

今天依直覺得.好像沒有依個東西是大家都喜歡的

有人說旅茶多酚好喝.有人說噁心

由仁說肉粽好吃.有人說很油


沒有依個東西是十全十美的

我不驚為綠茶多酚感到悲傷





剛剛的英文課.我做了伊健很懊悔的事

我居然要拿俊兄抽屜裡的測驗只時

不小心把手插到蛋糕裡

我ㄧ開始還沒發現.還想說..

俊兄不是處女座嗎?怎麼會把鼻涕放在抽屜裡...ˋˊ

結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俊兄原諒我ㄅ!!

巧克力蛋糕.鼻涕

真的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