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23:39:26茶花

裸奔的巨人..不對!!是進擊的巨人


現在是晚上十點六分
怎麼辦  進擊的巨人比海賊王好看太多了!!!!
昨天我把巨人的漫畫追完了
老實說之前是有聽過,但沒去看
直到最近新聞聽說他的漫畫什麼的紅到賣翻?!
忍不住的好奇心倒底有多好看
就去看了~
果然欲罷不能阿~~~~
現在開始看動畫//


PIC:怎麼辦,我覺得這個巨人根本是從油畫裡走出來的人物,莫名的令人想發笑XDDDD


我只能說幾乎完美,我挑不出毛病
片頭 
人物武打
劇情 
細膩的場景 
色調 
音樂
360度運鏡超有臨場感 
片尾 
各種有意思的巨人 
還有好多裸體(?
還有好多種口味的番茄醬汁?
太棒太優了拉~
而且女主角Mikasa迷死人了//
憂愁的眼神,可口欲滴的嘴唇,微妙的尖下巴
還有對男主角Eren整個死心踏地?!






還有片尾我覺得很漂亮,手繪風,歌也配的極好!!
連片尾也很用心,動畫組實在認真
我的天真的比海賊王好看多了!!!
((忍不住又捅海賊王一刀XDD
自從海賊王兩年後劇情開始,我開始覺得膩了
雖然看似節奏很快
可是一話中可能有
50%我感覺都是在介紹人物出場
20%是在哈拉
5%爆乳
25%是劇情也可能更少...

尾田很喜歡畫很多瑣碎的小角色,湊熱鬧用
且出場人數有時莫名的多
一看就知道這小角色之後會OUT
看完一話,瞬間就全忘光

還有一點尾田真的很愛每一頁每個分鏡都畫得滿滿滿
他的漫畫裡幾乎沒有留白這件事(和死神完全相反)
喜歡畫背景,細節很多,但又不重要,省略那些其實也不會影響劇情的。

再來打鬥畫面,幾乎一定會畫上速度線,想強調刺激速度或緊張感,但我感覺也是太多了,連續好幾頁都是線條...
真的不用每個都硬是加上速度線阿,看久了整個視覺疲勞
相反地,獵人的打鬥分鏡我很喜歡阿
適當的留白,適當的大面積塗黑,適當的衝擊速度線
真的讓我看得很舒服,可以專心在劇情上而不被其他東西干擾
 

PIC:奔跑的裸體耶~~好害羞!!!!
(悄悄話) 2013-05-26 12: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