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6:01:09茶花

◤納尼亞傳奇◢--靠!太美

這部打著哈利波特作者最愛看的小說

和魔戒工作特效團隊的納尼亞傳奇...

有點誇張,還哈利波特作者最愛的小說咧= =

好啦,這是宣傳的手法嘛


四個主角孩子,名字分別叫做彼得、蘇珊、愛德蒙和露西。

他們在戰爭期間,由於倫敦遭受空襲被送到別處去避難,

因而展開了這個故事

這部片大概有3分之1的前戲,就是還沒進到那尼亞王國前

中間的3分之1在探索著納尼亞王國

最後的3分之1則是要開戰的時候

老實說,看完後跟我之前所期待的有點不一樣

有點小失望,怎麼說ㄋ

我發現納尼亞的前戲拖太長了

一直到快要開戰的時候,才有緊湊感

而且像蘇珊和露西在最後的開戰很少表現

我只看到蘇珊射了一箭給敵人,就醬!!?

天,我好失望喔


不過,也是有好的地方

像特效做的超讚,看不出來假假ㄉ

像金剛多少還是看的出來,尤其是在恐龍追逐的那一慕

開戰時的磅礡,真的是讓人很興奮咧

超帥的拉,太棒ㄌ

白女巫也是酷到不行

我以為白女巫就只會魔法而已

沒想到還很會耍劍耶..好強

而且她的衣服也滿美的,我被迷住ㄌ


最後當然是打贏ㄌ

他們4個就被封了國王和女王了,酷ㄝ

然後就在那尼亞王國住下來

之後就有他們長大的一慕

挖賽,彼得和艾德蒙超帥超帥!!!!!

露西和蘇珊也變的超美!!!!!

我有一種欣慰的感覺耶= =+


最後也想起來他們原來進入那尼亞的衣櫥入口

就一股腦兒跑了回去...

再從衣櫥出來後,他們變回他們原來當初的年紀

哈哈,我覺得這是最棒的地方

有野蠻遊戲的味道喔,玩完了就回到了現實的感覺

真的是很感動耶


昨天看完金剛

今天又看了那尼亞,真是爽ㄝ,哈哈哈

恩恩,期待下次的那尼亞傳奇

希望越來越好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