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47:13茶花

◤愛殺十七◢

宜真,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卻在妹妹宜靜(張韶涵 飾)慘遭意外死亡以後,不知不覺愛上了嫌犯的哥哥克強(陸廷威 飾),當她試著走出傷痛,努力靠著真愛活下去時...沒想到妹妹死亡的真相,卻被一層層的剝開...

就在那天,十七歲的雙胞胎女兒宜靜的死,毀了一個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當這個謎團逐漸被抽絲剝繭、真相慢慢被拼湊之後,眾人能接受這個殘酷的真相嗎?


我覺得愛殺十七,真是不錯的偶像劇

不但劇情好,演技好,也有俊男美女咧

讓人每看完一集,就有所感觸

現在連我媽都愛看起來了...

因為當初愛殺還沒撥的時候

她強烈反對讓我看

說什麼報紙上說愛殺裡面都是會教壞小孩的拉

什麼援交,暴力,殺人,血腥.....

總之說什麼不讓我看就是了= =

哈哈,大人的思想真是矛盾的說

大人們認為愛殺的劇情會教壞小孩

那我請問,像什麼台,什麼霹靂火,不也會教壞嗎?

什麼陷害,耍心機,綁架,暴力,言語恐嚇等

難道這些大人的卑鄙手段不會教壞我們嗎??



其實看什麼,只要心態正確就好了阿


然後另一個更扯的是,我小弟

他竟然說什麼聽到愛殺的主題曲,會怕??!!

見鬼了,連看都沒看過,只是聽就會怕

真是笑死我也

明明就很好聽阿+

不過現在已經不會怕了,還朗朗上口起來了= =”

真是....



嘿嘿嘿,不過我最後還是說服我媽

沒辦法,我這個人是愛講道理的,她說不過我



一開始看愛殺時,我以為兇手就是楊仁祐

慢慢的又懷疑鄒克傑

然後又不是

總覺得背後隱情越來越複雜

這個殺手兇手還真是個不單純ㄝ

到底是誰阿..

我的老媽,猜是”林嘉瑋”

而我猜,宜真的媽,”梁雅娟”

嘿嘿,我和我媽已經在猜起來了

ㄎㄎ,超刺激的

不知道兇手最後會是哪個

搞不好都不是他們兩個之一.....





期待真相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