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5:20:24茶花

◤金剛◢--靠!太讚

看完金剛給我的感覺是:靠!!!太讚了

一開頭的前戲還真的有點小久,我還在想怎麼不快點進入主題

開頭一小時,不讓金剛現身的篇幅

把原版無須介紹的時代背景全盤托出

我想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這時代的紐約吧

出發前夕是還沒有什麼緊張感

不過直到男女主角都上了船,準備前往神秘小島拍攝電影

這詭異緊張感才慢慢出現....

我是覺得這好像在看鬼片一樣,怪詭異的

一船人在狂風巨浪中抵達神秘島嶼

在島上遇到奇怪的黑人土著!!!?嚇死我了

一個個黑黑又醜陋的,像是食人族似的

我在想如果是我早嚇死了ㄅ,這根本就是鬼片阿阿!!


接著女主角被那些黑人土著當成祭品獻給金剛..

這時女主角的災難就開始ㄌ= =

我只覺得女主角超衰的!從頭到尾被金剛甩來甩去的

就算沒被殺死,被暈死還真的咧!

這金剛還真不懂什麼憐香惜玉阿

牠不知道牠只要輕輕一捏,這女主角就會葛屁了ㄇ!??

然後又被恐龍,蜥蜴,蜈蚣..等追殺,衰耶

哈哈,不過也有好笑的地方

像女主角還故意耍寶給金剛看,金剛笑了耶.....

還有金剛力拼恐龍的那一慕,靠!太帥了好ㄇ

以一檔十阿,夠猛的,左勾拳,右勾拳

再來個迴旋踢,超帥的拉

打完之後,金剛還故意背對女主角,不讓她看到受傷的樣子

超可愛的,拼命迴避的咧

我猜那金剛心裡在說:黑黑,怎樣?我很猛的吧!?

天,我多想為那隻金剛做旁白!


還有那男主角,叫傑克是ㄇ?忘了

他也不比女主角慘咧

一路遇到恐龍阿,大形蟲子拉,蜘蛛拉,變形蟲..等

夠噁,夠恐怖

途中那個叫卡爾的導演,還真想扁他

只顧著要拍電影,其他就不管了

對於工作人員的犧牲

還用同樣一套說詞假意哀悼所有工作人員的犧牲

喔!看到這我真想揍他一頓= =



後來金剛被抓了

跟著探險隊回到美國紐約

卻成了被關在籠子

裡供所有好奇的人類觀賞的可憐猩猩

當然金剛還是掙脫了鐵環

跑到大街上去尋找女主角

不過最後金剛還是死了

滿難過的,卻也很感人〒︿〒



總之這片子真是好看極了
大力推薦沒看ㄉ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