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9:45:17Claudia

2006 問候代禱信

似乎才倒數迎接著2006的喜悅,卻不知覺地2007已緊隨並加快腳步而來。在這聖誕歡樂的節期和新年喜悅的氣息中,是否帶給您更大信心和勇氣來迎接2007呢?美雲誠摯預祝你全家2007諸(豬)事大吉、平安喜樂、闔家圓滿、健康如意。

2006日子裡,因有你的祝福和關愛,美雲平安順利渡過這一年,雖日子難免有疲累、失意,但有你最佳的支持和鼓勵,總能安渡順心。這一年裡,依然不忘安排海外休假旅遊~許多友人不用問,必知又再度前往中國,沒辦法,唯有去中國不用太大開支,只好選擇能力所及嘍!哈哈!今年終於完成夢想已久之地~雲南麗江及四川成都,雖未能安排前往九寨溝,盼明年能如願造訪。

  
今年也是自己正式邁入人生40的歲月,接到自大姊傳來第一張40歲生日祝福卡時,內心真是百感交集,想想自己在過往的歲月中,究竟自己行了多少有意義的人生?是否曾虛度40年華?其次;為讓自己常保最佳狀況,除了持續有氧運動的健康計畫,今年10月初加入肚皮舞課程,讓自己的健康世界增添更多樂趣。當然;除了運動,飲食是重要的考量,經歷二年多生機飲食的努力,確實人輕精神爽氣色佳,總有好奇口吻一探是否喜事將近?讓我一時頓然卻心暗喜,雖長久來許多疼惜的長輩好友們,總熱切探知何時結束單身生活,但我總肯定微笑回覆,不結啦!獨身的生活在現今確實是一種福份,真沒有任何理由去拒絕,哈哈哈!所以;下回遇見美雲,話題可以轉換一下哦!
至於工作和教會服事如昔,獨立自主日子已歡渡了10年有餘,這些日子裡,靠著上帝加添的力量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也讓自己學會如何面對不同難處,但最重要的,是因我擁有像你這樣的親人、好朋友,無論我是悲喜、無助、軟弱,你總是像起初的愛心,給予最大的支持和鼓舞,讓我永不覺孤單,請讓我以最深最深…且萬分誠摯的心~說聲謝謝你~

  我所親愛的親友,當您接獲此問候時,也正是美雲想念您的時刻,無論您身處何地,這份祝福永不息滅,未來的一年;祈願您繼續給予關懷和支持。

願平安和喜樂隨著您及您全家人從今直到永永遠遠!

敬頌 新年平安.諸(豬)事大吉.上帝賜福您全家

一位值得您回憶想念的朋友
美雲敬祈 ^_^

上一篇:2005 歲末分享

下一篇:2009 代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