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5:25:49Claudia

2005 歲末分享

2006已悄悄來到,您是否已預備心迎接它的到來呢?亦或停留在2005而捨不得年歲的增長,倘若可以;我們都盼年歲永遠年輕,但時光不留人,願這新年的到來,所增添給您的不僅是年歲,而是數不盡的祝福和恩典。這一年裡,美雲感謝有您誠摯友誼的支持和關懷,因您無時的祝福,讓美雲得以平安順利渡過這一年,祈願同樣的祝福也加倍臨到您全家。
  過往的一年中,除平日的工作和教會的服事外,特別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房貸壓力下仍保有出國見識機會,居住板橋區已屆滿五年,這五年裡;所領受的恩典總是讓我享用不盡,也讓自己確實看見上帝的慈愛和憐憫隨時在患難中補足,常有人問我:為何總保有一顆喜樂的心;亦或在房貸下能保有多次出國機會?我常笑著說:來信耶穌!您便知道財富在那裡?確實是如此!自房貸開始繳納的日子以來,每月的支出總是紅字大於黑字,每每見到這些可怖的數字,雖常心驚膽跳,但上帝總在內心向我說話:我的孩子,當您愈加倍服事時,那恩典的獎賞必超過您所求所想。是的;我真心經歷了這份福氣,倘若您也是基督徒,而離棄神久久,或許此刻乃是您重新回歸神的開始,倘若您不是基督徒,那麼;也祈願有一天這樣的恩典和祝福臨到您的心和您全家。
我所親愛的朋友,當您接獲此問候時,或許2006已來到,然盼這份祝福不因時間而有所減少,未來的一年;祈願您繼續給予關懷和支持,更別忘在任何時刻,無論您是剛強;或是軟弱;都有我在為你禱告。

願平安和喜樂隨著您及您全家人從今直到永永遠遠!
敬頌 新年平安.狗年行大運.上帝賜福您全家

上一篇:2004 歲末分享

下一篇:2006 問候代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