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5:24:15Claudia

2004 歲末分享

嗨!又是美雲來問候您,祈願在這歲末時分的問候,能為您的每一天增添更多的祝福和恩典。且期盼我是您2005開始前;第一個向您祝福的朋友!
猶記得才落筆書寫這滿滿的祝福,日子卻飛也似的又到了2004尾端,您是否又驚嘆歲月不饒人呢!願這逝去的每一天每一刻,在您的回憶裡都是最美好的。美雲也在此感謝上帝,2004年中均平安順利渡過。當然這其中若沒有您及所有朋友們的關心和禱告,可能沒有那麼喜樂哦!有人說:日子不要太喜樂,否則會招人妒嫉!哈!但我卻深深感到;當您擁有那份甜美祝福,便要將這份喜樂傳遞予四周的好朋友們一同喜樂。使我的友人在難處時,依然看見有陽光,哇!好崇高哦!其實;我相信當您靜下思索時,也必回顧生命中仍有值得您喝采的人或事。願上帝將最好的恩典和祝福加倍在您新的年歲的開始!
現在就由美雲來分享這一年究竟做了些什麼?請細細品味哦!別急著擱下這封祝福信。首先;在工作方面一直都感謝上帝的帶領一切平安順利。生活方面;感謝上帝讓我在四年前擁有自己小窩,使我能在例假日接待母親到家中歡渡假期,並能經常陪伴她老人家四處散心,這一年我們四處品嘗各種美食,遊賞所有花展地點,從台北東南西北有花開的地方都必遊覽一番,我相信沒有一件事能和陪伴自己的父母親相比如此甜美幸福。其次;在教會服事上,感謝上帝使我提起勇氣接納教會禮拜前的敬拜讚美服事,因著這甘甜的服事,總使我有機會藉由各項所見、經歷和見證分享給所有教會弟兄姊妹們,尤其;使愛唱歌的我,得以借由每次的領唱,更加鍛練自己的聲音和傳講信息的智慧。
其次;自去年SARS疫情結束後,美雲也開始為健康加入了有氧運動課程,同時為了去除體內毒素,也提醒自己每天一杯蔬果調製而成的~精力湯,借由運動和飲食習慣的調整,現在不僅體重略減輕外,精神和皮膚都改善許多,所以;極力推舉您減肥良方~每天上午9:00前喝蔬果汁和定期運動,包你不用昂貴化粧品就美美的哦!
當然;這一年美雲也不忘安排休假時間,以增廣海外見識。今年拜訪了歷代皇帝必登之處~泰山,也二度攀爬黃山~首度攀登蓮花峰(主峰天都峰與蓮花峰每四年交替開放),及一探山東省青島之美。再則;前往未列世界遊覽名單之韓國,真實見識到什麼叫做泡菜文化。借由每一年的遊訪,除了減輕工作疲勞外,也增添不少生活中的樂趣和世界大大不同的見識。明年計劃拜訪四季如春的昆明和世界自然遺址~九寨溝。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和所有朋友一同分享遊覽趣聞。
無論為何;美雲這一年來,要特別感謝有您,無論在美雲工作上遭遇重擔難處時,亦或是心情低落時,都因為有您不斷地給予鼓勵和支持,才能使美雲在2004平安又順利的渡過。也再次謝謝您的
友誼和您隨時的協助,美雲在此為您新的一年獻上祈禱和祝福!當然;美雲也期待收到您的信息分享,好讓美雲在2005列名其間為你擺上禱告。最後美雲再以最誠摯的心,感謝您過去無時的鼓勵和支持,且熱切的期盼有您繼續的關懷和建言在新的一年,別忘當您快樂時或無助時,請記得有一位朋友在為您祈禱且想念您。^_^


平安和喜樂隨著您及您全家人從今直到永永遠遠!
敬頌 聖誕快樂.雞(吉)年如意.上帝賜福您

上一篇:2003 歲末分享

下一篇:2005 歲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