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8:03:31西理亞斯

[動物詩] 蚌之氣呼呼

寫了鷸的,自然也要寫一下蚌的。

詩:蚌的氣呼呼
作者:西理亞斯

門外那隻鷸 還不離去?
不瞭解 我正生悶氣
話雖好聽 行為笨了點
浪漫 體貼 快樂的
它都不會
比呆頭鵝還呆頭鵝

氣呼呼
它又來敲了
氣呼呼
老天它真準時
氣呼呼
我的殼可不是我的家門
氣呼呼
是我的骨頭長在外面
氣呼呼
能不能不來煩我
氣呼呼
我也很想要有一個能談心的人
氣呼呼
但可不要跟一隻傻呼呼的鷸
氣呼呼
它有個尖尖的鳥喙,而我細皮嫩肉
氣呼呼
它笨手笨腳,踏在不該踏的地方
它粗言粗語,總提些不該提的話
氣呼呼
我要貼心擁抱
氣呼呼
我要風趣幽默
氣呼呼
我要羅曼克蒂

我要更勝於我的
最好是另一隻大蚌
絕不是一頭鷸

(草草結束^_^,別花太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