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06:19♥ Wie nne♥

過過 NBC 的小夜 (我在抱怨...)

只有四個字 無聊又累


今天楊詔戎跟我說

我的黑眼圈更深了

真擔心加冠那天我會不會嚇到學妹 (因為一個臉色蒼白有大大的黑眼圈還拿著

蠟燭的女人會令你聯想到.....?)

正在考慮是否還要拿蠟燭

哀 放棄了 等實習完再好好的保養讓美麗回來


小夜班的生活

還有一點點點點不能適應

想當初我還頗期待的

自以為自己可以適應得很好

但我們那梯大家都是適應的不好

唯獨二班戴思嫻適應的最優


回到家的時間是店家打烊的開始

甚至連等公車附近的熱鬧店家

十點多而已通通暗了下來

讓在等公車的人的身影顯得更加的孤單

我的背影是否也是如此

下次有看到請記得跟我說

我會表現的有活力一點

開始隱藏疲累



小夜班的生活呀

開心早餐可以在家裡吃

(開始播放 庭竹的喜歡妳 !)

(恩~心情好點了...^^)

回歸原來的話題

因為可以省錢

我這禮拜還沒花到半毛錢

除了交通費

哎呀呀 !!!真是可惡 !!!!

要不是交通費我就可以存多一點錢了

乎~又想去賺錢了

這樣就可以一次完成好多事情


現在的我每天都作一樣的事

一到單位先聽交班

聽完交班開始洗寶貝(嬰兒!!我們都統稱寶貝)

自覺現在動作變迅速~

可以以以前洗一個小孩的時間洗兩個

包括穿衣服打理好一切

真不知是否是壓力逼迫所展現的潛能

接下來就是餵奶

有分q2h和q3h

餵完寫紀錄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以為

喔~原來護士做的就這麼簡單呀

錯錯錯!!大錯特錯!!

這只是護生的階段

護生作的事

學姊們平常就好忙(但是不知道在忙什麼)

因為最近評鑑

學姊更忙



今天我那間的學姊跟一位男醫師槓上了

說真的那位醫師我也不太喜歡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侯欣庭醫師

做事比較負責

那位男醫師Proess note都亂寫

那是病程進展耶

寶寶的資料還寫錯

一點責任心也沒有

不過我沒有跟他提起

反正他繼續用這種心態吧

往後的某一天他一定會遇到醫療糾紛的

今天他很白目

因為NBC的病房是一間一間的

學姊都在裡面作事包括寫紀錄

因為這樣可以就近照顧寶寶

有什麼事也可以比較快處理

然後那位醫師就坐著小夜班學姊的位子寫他的東西

學姊剛開始好好跟她說

我要用這個位子你要不要去後面寫

結果學姊從外面拿東西回來

看到他無動於衷

就說我要坐這邊

此時男醫師說妳要坐我要坐哪

平時我們都會在處理台上寫紀錄

侯欣庭醫師也會盡量避免在跟值班學姊同一時間使用桌子

或是移動至別的位子寫


這個醫師跩個屁呀

你只不過是寫一下下而已

過沒時分鐘他就離開了

妳說白不白木

明明那是我們護理人員的位子

你一個R1的醫師耍什麼大頭症

連On個IC也沒辦法

還扎在寶寶身上那麼多針都沒成功

還愛裝懂

真的是有夠受不了ㄟ

你滾回家吃大便吧你

長的那副德性

寶寶都被你嚇死了

這樣如何稱得上是一位好的醫師呢

是要如何帶給寶寶更好的醫療品質呢

小no 2008-05-08 18:54:52

哈哈哈,我知道戴思嫻為什麼適應良好阿,因為他家只住隔壁。
那個醫生是誰ㄚ?
明天加冠,來跟我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