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1:07:24♥ Wie nne♥

我想跟妳做朋友...眼淚...


最近的我常常會有想哭的情緒

但是倔強的我

不想在大家面前落淚

不想把自己柔弱的一面示人

拜託

給我個暢快吧


現在還只是在低落而已

還不到憂鬱

希望直接跳過憂鬱

直達快樂的天堂~~u呼~u呼~


我在NBC實習

我那間的曉筠因為他care的寶寶出院了

所以就分配到別間

因為老師說要她care不同的疾病的baby

所以我們兩個一下子沒了伴

剛開始的第一天做起事來都沒啥勁

不過現在適應了好多了


我那間的小夜班學姊

on IC還滿強的一針就上

但其實在學姐出馬前

有三個醫生都被打敗了

其中還有兩個男醫生自告奮勇

結果用了十幾針都還on 不上

學姊替寶寶心疼說

那些男人 亨 on不上 又拉不下面子來死要on

學姊在跟別人聊天

那個人就說那妳還跟那男醫師有說有笑

學姊說妳不知道這個世界是虛偽的嗎

說到這一句話

我始終不願相信的最終還是個事實

千真萬確

出了社會個性除了圓融還要會假裝

就算討厭這個人還是要裝感情好

難道這就是所謂現時黑暗的社會嗎

那麼原來成人出了社會說想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是很難的一件事


最近很想落淚

但聽了英文版k歌情人電影主題曲

是英文版的唷

心情莫名的有快活到

中文版也不錯聽但聽了沒有一種感動的fu

可能是中文版太歡樂了

或許太歡樂的歌對我而言聽了反而更憂鬱



妳願意跟我一起****嗎?

哈 !>u<*
♥ Wie nne 2008-05-17 12:54:25

英文版的是電影K歌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

Hugh Grant & Drew Barrymore唱的~~

中文版的就是梁靜茹跟品冠唱的~

2008-05-15 17:25:36

哪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