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5:12:29♥ Wie nne♥

我也要剪頭髮> ︿ <。



好久沒上來了

冬眠很久嚕



最近都吃得很好

肚肚都跑出來了呢

在一年前我說過

有肚子代表我們的感情很穩定

哈 結果你聽了很同意的點點頭

現在如果再問一次

你的回答

跟一年前應該還是一樣吧

只是頭點得更大力了



昨天陪你去剪頭髮

其實我也很想剪

但是...

唉.....

你知道的......


完成~Mandy看起來很累的說

已經11點多了



你跟我說

沒有你要的成熟感

你被Mandy騙了

而我只是每看一下就傻笑一下


雖然很像小妹妹

但是很適合你可愛的臉龐

尤其是你大大的眼睛

帶著嘻皮的微笑

嗯 真是太適合了

但你還是用不放心的大眼

擔心的皺眉

問我:真的嗎?

傻瓜

當然是真的呀

每次你剪頭髮都是誰陪你去的呢

『妳呀....』

那是不是問我最準

『嗯.....』

我只覺得除了你上次我從澎湖回來

你剪的那顆頭

其他的都很成功

『吼唷~你怎麼這樣,那是為了給妳驚喜耶.』

我們兩個

一邊大笑一邊穿上雨衣

直奔南雅夜市去




這次嘗試跟以往不一樣的感覺

帶點韓國日本的味道

成熟會有的

我沒記錯的話

Mandy是這麼「搧動」你的吧

瞧你那失望的模樣



真的很像要不到糖的小孩耶



我親愛的小樹樹

只想跟你說

不管怎麼剪你變的怎麼樣

都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再說

這次你不喜歡

下次等頭髮長長

我再陪你去剪囉


我知道

你今天這麼想剪的髮型

是當初我們認識的那個樣子

你的用意是什麼我很清楚

而你又為什麼最後搖動的心被說服了另一種樣子

我也知道

現在你後悔沒剪當初計畫的

我能夠體諒



生活中還有很多事

是需要不斷的嘗試才能找最適合自己的

不是嗎

我們不也如此



飄著絕綿細雨的路上

我說....

還好

這次後面的頭髮

Mandy沒有一次修太多

等留長還滿快的

反正你頭髮長那麼快

下次再堅持剪吧

一定要堅持唷

嗯?

你笑笑的答應了

你終於真的放心了



我說:真是

像個小寶寶一樣ˊˋ

拿你沒輒ㄟ



看不到你的臉

卻聽到甜甜的聲音

就是喜歡跟你ㄋㄟ呀

而且還敢說我妳還不是一樣^^




心都笑開了

是啊

我也很愛跟你亂撒嬌呢




對了

想想也真好笑

我們兩人竟為了尾牙

這麼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