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42:10♥ Wie nne♥

不想崩潰


沒有你的時間

我用網路來麻痺自己


我盡量不待在家

找朋友出去

就是不想回到家

嘗到一絲孤單的空氣


沒有你的時候

皮歐也變得不安分


今天牠自己跳出來

我要抓他

還出動了掃把

牠始終在酒櫃後面跟我玩抓迷藏

我好無力

好想哭

平時你都會幫我的

今天     不一樣了

要自己來     


以前你總是要我養成依賴你

現在習慣漸漸都已快成形

卻突然要我獨立

難免會無助

我自己的執意

是我不要你的

我就要說到做到

不能又要你回來

這樣一切將前功盡棄




你離開的日子裡

我有史迪奇陪我

就算眼淚滴在他的臉上

他也不會秀秀我

不過沒關係

我有手

可以自己擦乾

反正只有一兩滴的淚珠

不是哭整晚就好

這代表我又更堅強了十分


偷偷掉眼淚只有我知道

你看不到

也沒有機會了


現在都不敢躺在床上

怕崩潰

我會想盡辦法把自己搞累

這樣子

連掉淚的力氣也沒有了




時間會證明

證明沒有你我也會過得很好




不再想




不在想有關你的一切一切


這是我最後一篇打有關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