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47:32♥ Wie nne♥

沒想到上次的體育課竟然是見妳的最後一面








小白就這樣休學了

而我

是在她休學好機天之後才知道

我不怪任何人沒在第一時間告知

我只難過

心疼她覺得她很可憐


我跟大家一樣被矇在鼓裡





我好想念她

現在只要想起她的臉

就會鼻子酸酸眼眶濕濕的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劇烈的情緒反應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很傷心

難過


這種難過的心情

這種傷心的感覺

跟我媽媽那時候過世的時候好像



我好想你小白

我真的好想妳喔

妳現在在哪裡呢

妳現在過的日子真的是妳所想要的嗎

妳是不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呢


我有打到妳家

不知道當時妳是否就在旁邊

如果妳在旁邊妳應該也知道我跟妳媽媽談過了

妳如果在旁邊聽到我哭了妳會有什麼感覺呢?


聽妳媽媽那樣堅決的口氣

我知道現在要妳復學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

我真的很擔心妳

不知道妳現況的我一直在胡思亂想

一直想妳休學的可能原因

一直在猜妳現在心情怎樣

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妳曾說過我很像妳媽

也說過要一起畢業

雖然我的變數常惹妳生氣我們也冷戰過

但是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非常重要

已經算是半個家人了


我很想妳

我真的很想念你

不知道妳是否能感應到我對妳的思念


我的心情因為妳已不在我身邊變得很失落

很難過


我覺得這對我打擊好大


沒關係

我等妳

我等妳跟我聯絡

我等妳回來




想妳的小貓

永不變的友誼

永遠的友情

永遠的死黨


沒想到上次體育課

是大家見到妳的最後一面

包括我在內............
小不 2008-05-03 12:08:48

別不開心摟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的~

畢竟還有明天!!!^^
2008-05-07 23: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