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2:45:05鯨魚

【同人文】寧櫻。襄沁(中)


【同人文】寧櫻。襄沁(中)

 

 

 

  森林裡,人影在穿梭,不斷的與時間搏鬥,爲的就是儘早見到她。

 

  當他知道她危險的那一煞,他什麼都不管了,因為他知道,她有危險;因為他知道,她需要他,他要幫她!!

 

  『跟我走吧!櫻。』此人正是宇智波 佐助,那一身的黑衣,俊容,以及不變的雙眼-寫輪眼。「你已經會萬花筒了,是嗎?」

 

  沒有人知道他的目的。

 

  櫻一身紅裝,搭配白裙,高跟的筒靴,雙眼直直的盯著他。身後護著的是,正在進行全校演習的學生,以及身受重傷的-天天。幾位中忍們則是盡量安撫學生,就這樣將僵持著。因為任何人都不想讓這些還尚未成為下忍的學生,有一段不好的經驗。

 

  天天勉強撐起身,「讓我殺了他!!」這男人真是沒用!連個春野 櫻也帶不走。「花革,先帶學生走,我來應付他。」

 

  『我並沒有要跟妳打的意思,櫻。』他看著櫻,但櫻似乎沒有意思退讓。

 

  

 

我不是9年前的那個女孩,我可以擊敗他,寧次……

 

  ……

 

 

我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想起他……

 

 

  『日向 寧次?』剛說完,佐助手拿苦無,傾身衝向幾位女學生。櫻見情況不妙,也衝過去擋,「呀────!」女學生們害怕的嘶吼。

 

  血一滴兩滴……

 

 

 

轉眼間,地上已經積了一攤血。但女孩卻沒因此倒下,她伸出手,緊緊的抓住男子,並且狠狠的將他甩出去。

 

碰!!

 

男子撞上一旁的石塊,散出許多碎石,可見力道有多大。不過櫻也因此受了重傷,左腹有一道傷口。「不管你要做什麼,我是不會跟你走的!我不會……不會拋下大家。」

 

『那我只好強行帶你走了!』剛說完,佐助又衝了過來,這次的目標是櫻,『萬花筒血輪眼!』

 

這招就定輸贏了!

 

 

 

 

 

 

 

碰!!!

 

櫻接住了佐助的拳頭,直視著他,毫不畏懼的,『跟我走吧。』

 

「不要!那是不可能的!」

 

『是日向 寧次嗎?』

 

  「跟他沒關係!」

 

  『由不得你!火遁.豪火球之術』森林開始燃燒起來,熊熊烈火波及整個四周,兩人的身影就消失了,不斷的出現苦無的鋒芒,以及交鋒時的火花,兩人的身影閃爍,越戰越激烈。

 

 

 

───────────────────────────

『天天?你怎麼在這裡?』

 

「寧次……哇~」天天整個人直接躲進寧次懷裡,不斷的哭泣。寧次則是不知所措,他沒遇過這種事。

 

 

但他忘記了,天天也是上忍了。

  

 

這一幕,碰巧被女孩看見。她停下腳步,已經不理會對手,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不知情的她,看見他們抱在一起。『不打了?要跟我回去……

 

他不再動口,順著他的眼光看過去,他都明白了。雖然不太知道他們的關係,但這是大好機會,他決定在這下賭注,他宇智波可沒錯過!

 

他跳離枝葉,這次是攻擊毫無防範的寧次。她的哭泣,讓他不知所措,瓦解防心,讓他不費吹灰之力,就瓦解他的警覺性。

 

 

『啊……天天你沒事吧?』

 

「嗯……」哭的雙眼紅腫。

 

『沒事就好……對了!櫻呢?』天天不語。只是盯著地面看

 

……」天天不語,低頭看著地面,身處於火焰的中心,陽光透過烏雲照下來,影子異常清晰……

 

 

 

黑點怎麼越來越大了……而且好似人影

 

 

 

『小心!』寧次一把推過天天,自己則擋住男子的攻擊,背緊緊貼著地面,一把苦無就插在頸邊,距離不到一公分,只要輕輕一動,馬上就結束了生命。『你……

 

 

 

淡淡的香味,有點昏迷的感覺……

 

 

想睡……

 

 

 

『宇智波……你放什麼……』話還未說完,寧次已經陷入昏迷,「寧次!你醒醒啊!寧次!!」

 

「寧次!」是櫻,她大聲的叫著。對他來說,這句話聽起來,格外刺耳,櫻繞過天天,再一次直視著佐助,眼中是擔心,也是敵意。「是乙醚!你放了乙醚?佐助!你到底想做什麼,爲什麼要攻擊他!這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吧!」理智。

 

『妳很擔心?』這句話讓櫻愣了,她很擔心……嗎?她為什麼會擔心他?他們明明沒交集,爲什麼她會擔心他……

 

佐助見機不可失,雖然很不願意面對……那個女孩已經不在他身後。『跟我走,我會放他一條生路,不然……』右手開始產生閃電,慢慢的接近喉嚨。

 

「我跟你走,不要傷害他,我跟你走……」淚滴下來了,她知道了……這就是她遺失多年的感覺,那種"喜歡"

 

這一幕讓佐助愣了,除了怒氣還有忌妒意,他雖然不願意,但是他的目的達到了。他停下千鳥,拔起苦無,緩緩移動開。

 

櫻慢慢的蹲了下來,手輕輕的放在寧次的額頭上,開始產生溫暖的綠光。佐助並沒有阻止,因為他知道這光的用意,她要刪了他的記憶。

 

那記憶像是電影般,一幕幕播了出來。

 

 

他們第一次交談的那天。

 

櫻親手做的宵夜。

 

卡卡西曖昧的言語。

 

 

 

 

───────────────────────────

 

……她還記得,那天廟會發生的事。

 

場中燒著熊熊的火焰,就跟現在一樣,只是他們身在火焰的中心。

 

 

 

 

 

一年一度的廟會,當然吸引許多人潮,所有公教職人員都放假,處處都是談話愉悅的心情,互相的邀約,當然也少不了約會。『院、院長,希、希望你可以可以跟我一起參加廟會……

 

……又是邀約。

 

黃髮女子停下手邊工作,「抱歉,我跟醫療部隊長約好了,櫻嘛,你知道的。」說完不忘帶點微笑。這讓男子紅了臉,『對、對不起,打擾了……

 

『來邀請你的啊?一點面子都不給人家……

 

「鹿丸?你怎麼會來?」女孩疑問的道,『欸欸,櫻那天要值班喔……騙人不太好吧?』

 

「啊?被發現啦。」不好意思的吐一吐舌頭,帶點泛紅調皮的笑。「那怎麼辦……

 

『真是麻煩……只好派你去做任務啦』鹿丸走向沙發,一屁股坐上去。「不要啦……那天有廟會耶……」井野哀求著。

 

『先聽聽內容吧……雖然很麻煩

 

…………

 

 

 

 

 

 

當天。

 

"井野被鹿丸邀出去啦……原本想翹班去的說算了,還是快做完吧!不過沒想到鹿丸也有積極的一面。"

 

女孩勾起微笑,視線別開那熱鬧的街道,看著手中玩的花兒。是雛菊花,語意:隱藏的愛。

 

輕輕拉上窗簾,回到座位上,準備開始改公文……

 

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

 

 

 

日向寧次……

 

 

扣扣──

 

這聲響將櫻拉回現實,『你在嗎?櫻,我要進來了。』

 

你...聽到我的想法了?

2010-10-15 16:41:28

我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