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2:29:23鯨魚

【同人文】寧櫻。襄沁(上)

 

 

【同人文】寧櫻。襄沁(上)

 

 

我們不曾有約定,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我們不曾有相識,不夠清楚,不夠了解

我們不曾有交談,無須問候,無須招呼

我們不曾有愛情,不會心動,不會甜蜜

 

但今天,這一切都成真了,就在我們心中

不自覺的認同

對方在心中有一席之地

-by鯨魚

 

  ───────────────────────────

 

『妳沒必要那麼痛苦,說出來心中會舒服點。』男子看著窗外的廟會,成雙成對。而他的眼睛一直注視著-那對情侶,被稱為佳話的情侶。甜甜蜜蜜,出雙入對。

 

曾經有試過去忘記,但卻是徒勞一場。現在,只能盡量讓自己忙一點,好忘記不愉快,掩飾心中的悲傷;藏起那份愛意,只能等待再等待,別無他法。

 

但今天,他卻開口了。不知用意,也沒多理會。或許,那只是一種加油打氣的方式吧。但那種感覺和自己一模一樣,使她無法不理會,停下工作,專心的聽了起來。

 

『他是不會回來了。』女孩知道、知道他所說的一切、知道他所說的事,只是自己不願意去面對。她怕,她怕再喚起那分心痛,來說明自己的不成功,來說明自己的無能。

 

「你不也是一樣嗎?他們,已經訂婚了,雖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我思念的人不在,但你思念的她還在啊。」

 

『把她交給他,我很放心。……我好想告訴自己,這是親情,是友情,而不是愛情。』男孩低下頭,緊閉著雙眼,別開視線,強迫自己別去想。

 

「原來,我們是同種人啊……只有我們,最了解對方的想法。」女孩笑道。笑自己,也是笑男子。

 

『我該回去了,謝謝你聽我說。』男子起身,走離窗邊,走近門口。女孩一聽,只是再度笑道:「我雖然也沒特別聽你說,但謝謝你……讓我聽。」

 

男孩不語,只是笑著離開了房間。離開了木葉醫院最高屬地-醫療部隊長的辦公室。

 

這次,換女孩站在窗邊,望著遠方,做著和男子一樣的事。她眼光看向遠方,是思念著他,還是停止愚蠢的等待呢?

 

今年是第九年,她已二十一歲。九年前的別離,想起來還是會心痛,椎心。但今天卻有些不一樣,她壓住了那股感傷,這是她9年來,第一次想他不會流淚。是爲了什麼?因為跟他的交談嗎?

 

她已經不想去了解。

 

只是默默的收拾東西,走回那黑暗……

 

 

 

窗前,留下了一絲櫻髮。

 

───────────────────────────

 

「櫻隊長好,你剛剛的演講真是精采耶。」

 

「謝謝。」微微的勾起微笑,別離誇讚。疾步想回房,她不想待在這。

 

但原因真的是這樣嘛?是真的不想?還是因為他?

 

不知道。

 

她打開門,映入眼簾的事讓她愣了一下。「李……你怎麼在這裡?」李轉過頭,拿出他的招牌笑容,『小櫻小姐,你回來啦!我等你好久啦!我今天來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喔!』

 

「?」

 

『就是……

 

門漸漸關了上,誰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另一邊的人腳步漸急,醫院的人潮讓他那雙瞳緊盯著前方,不想撞到任何人,但卻還是在他分心的那一煞,撞上了人。「寧次哥哥……你沒事吧?」女孩的輕聲問候,讓他馬上就認出人了。這種叫法,這種聲調,這種爲別人擔心的語氣。是他渴望留在身邊語調的主人。

 

『雛田大小姐……抱歉,撞到你了,你沒受傷吧?』寧次扶起她,眼神閃過了一點點心酸。

 

……我沒受傷,我還有事,那我先走了……」等女孩離開身邊,腳就動了起來,因為他不願再多看一眼。只怕再看一眼,剛建立起的感覺,又要崩塌。

 

即使眼神不再看她,但他的腦中,閃過一絲絲的忌妒,並且不斷的想著她、想著她的一切。

 

但也因為這件事,讓他慢下了腳步,緩緩的走向醫療部。現在,他不只為了公文去找櫻。他想把這種感覺,第一個告訴櫻。因為他知道,她會了解的。

 

輕踏一步,正對著辦公室大門。握起那冰冷的把手,正想推門時,卻傳出了一聲聲的交談,「咦?是真的嗎?」

 

『當然,小櫻小姐。不過寧次他也真是的……

 

跟他有關?這可引起他的好奇了。但那感覺是什麼?有股想衝進去的衝動。

 

當他想繼續聽下去時,身邊卻出現了一抹人影,「寧次?你在這幹麻?找櫻嗎?來了怎麼不進去?」

 

『天天……是你啊。我剛來,準備要進去了……

 

「是喔……」女孩皺眉,好似有千百句話要說,但卻在看了男子一眼後,止在喉嚨。因為她知道、她看出來了。他的心動搖了,是因為她!是她動搖了他的心!

 

 

 

 

 

春野櫻!!

 

 

 

 

 

黃髮女孩剛告別出院的病人,就急急忙忙的走向醫療部部隊長休息室,嘴裡喃喃唸道:「還真是忙呢。」嘴裡雖抱怨,但臉上還是帶著微笑。

 

剛走出樓梯間,就看見有兩個人站在門口,遲遲不進去,似乎僵持著什麼。「咦?寧次、天天。你們怎麼不進去,幹麻站在這呢?」女孩一邊問,一邊敲門,握住門把,走了進去。

 

他第一眼見的人不是那抹粉色人影,而是李。眼神,黯淡了一下。

 

在一旁的女孩當然沒看漏這幕,不一樣的是,她不是看著,而是瞪著她-春野櫻。

 

「咦?井野?你怎麼來了?……還有寧次和天天。」櫻有些驚訝的說,這堂堂木葉醫院院長,今天怎麼親自來啦?平常都是請人傳話的……『那麼,小櫻小姐,你慢慢忙吧,我就先走了。』

 

……我也要走了,這給妳。第六代火影大人要我交給你的。」一說完,就把資料狠狠的甩在桌上,讓全場的人都愣了一下。然後自逕的了出去,『天天!天天!你怎麼這個樣子對小櫻小姐?天天!』

 

李追了出去。她一點也不了解,她做什麼讓她那麼生氣,真的不明白。「她怎麼啦?真奇怪。算了,不關我的事,禿頟頭,你知道嗎?綱手大人回來了!……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那她研究出來了嗎?……

 

兩個女孩聊了起來,在一旁的寧次靜坐在客用沙發上。看著窗外,靜靜的望向天空,看著翱翔的鳥兒。靜靜的、只是靜靜的。

 

 

 

 

 

 

 

 

 

不知過了多久,他醒了。兩個女孩已經不見蹤影,他望向窗外,『已經深夜了呢……』他想坐起身,卻看見了那覆蓋在他身上的毯子。那是她加班時用的呢,還殘留著她的香氣……

 

「咦?你醒了啊。」女孩緩緩走進辦公室,開了燈,手上端著熱騰騰的消夜。他都忘了,這辦公室有很多功能啊,好比說左邊第一道門是廚房……「原本想等等在叫醒你的,看你睡的那麼香。」

 

櫻笑了笑說。

 

......抱歉,麻煩妳了。』

 

「不會啦,來,這是我準備的宵夜,你餓了吧?整個下午都沒吃呢……」櫻邊說邊裝了一碗給他,「你慢慢吃吧,我先去收拾東西。」櫻說完便走向廚房,關上了門。隔音效果真好呢……

 

會廚藝,心腸好,又處處為別人著想。這種女孩,哪裡還找的到?或許……我們很合得來呢。

 

門,緩緩被打開了,『喲,你真的在這啊,我還想說櫻今天沒公文要趕,怎麼會在這呢……話說回來,我找了你一整個下午呢!真是的,沒事不要亂跑嘛……』是卡卡西。

 

『卡卡西……

 

『嗯?』卡卡西看著他,看透他的心思,似乎明白了一切。

 

這時,門被打開了。「咦?卡卡西老師?你怎麼會來?」

 

『不、不,沒什麼。』

 

「是嗎?」女孩輕輕的坐了下來,「卡卡西老師你要吃嗎?我煮了點宵夜。」

 

『不了,我該走了。你們也早點回家,再見。』剛說完,四處起了點煙,人就消失了。還真匆忙呢……

 

再寧次的耳邊傳出了一句話,小小聲的,『櫻……是個好女孩喲~』

 

卡卡西…………真是

 

 

 

 

 

 

 

 

不過這也讓我他更注意到櫻,或許這就是牽絆。櫻……你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有種……喜歡的感覺。

 

是她,讓自己走出那段陰影的呢……

 

 

 

 

 

 

 

 

 

 

那天,櫻去出任務。

 

『什麼重大的事要櫻親自去出任務?』寧次問著火影。皺著眉,些許的不悅,表現在臉上。

 

『不、不,別擔心,只是需要櫻親自醫療罷了。』鳴人道。其實他早就知道寧次跟櫻的事了,只是他們都沒說,他來說似乎怪怪的。所以就只能維持現狀啦,不過私底下,他可是很為櫻想呢……

 

這是從哪天開始的呢?

 

漩渦 鳴人,現任第六代火影。雖說當上了火影,但個性還是沒變阿……目前任職於秘書的則是日向 雛田,已是訂婚夫妻。「寧寧次哥哥我想櫻沒問題的,她她很厲害呢……不會有問題的。」雛田怯怯的說。

 

其實雛田大小姐說的也沒錯啦,只不過……感覺不太好。

 

我們是否通心呢?心電感應……『櫻在哪?』

 

『78號禁區,因為在演習……』話還沒說完,就有一位上忍衝進來,連行理都來不及,『火影大人,78號禁區被S級判忍宇智波 佐助,入侵,請求暗部支援。』

 

『你說什麼?寧……

 

 

 

 

瞬間不見人影。

 

 

 

 

 

 

 

 

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