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0:33:22way motherfucker

愛死妳


其實我很喜歡這一首歌
寫得很有感覺
也有點nu的重搖滾
柯宇崙很有爆發力
如果可以的話
我蠻想跟他一起搞個團的

當然karen也很性感
我蠻欣賞她的
由其是那雙美腿

~~~~~~~~~~~~~~~~~~~~~~~~~~~~~~~~~~~~~~
下了快一星期雨
很誇張~
感覺很'像梅雨季節的plus版
已經九月了 有點冷了
印象中記得有新文說今年會暖冬
也好~
就這樣一直冷下去吧
希望今年冬天可以下雪~
不知道磨托車有沒有出雪鍊的
~~~~~~~~~~~~~~~~~~~~~

後天就要開學了 
很開心
因為今年我們是學會班
有很多事情由我們主導
一定要把活動好好辦好 讓學弟妹们都很開心
樂團也要更家活躍才行
今年的視傳系會很搖滾
~~~~~~~~~~~~~~~~~~~~~
此版決定轉型
成為我的心情日記版
發現自己文比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好
連團裡面寫詞的部分也慢慢的拱手讓賢
所以還是當成日記版好
~~~~~~~~~~~~~~~~~~~~~
電腦要重灌了
買了兩年多了 資料亂到暴
而且好像中毒了 
必須要來備份了 面對那麼多的資料
我傻眼了 
慢慢一天一天備吧
~~~~~~~~~~~~~~~~~~~~~
~~~~~~~~~~~~~~~~~~~~~~~~~~~~~~~~~~~~~~~
我說 如果世界決定滅亡後 我發現抱著我躺在我身邊的
絕對會是你 如果上天在給我一次一次機會 不用不用在去想
躺在我身邊絕對會是...

愛死你 愛是嬰兒純潔 也是暴烈 恨不得一起毀滅
愛死你 太幸福會沒感覺 不夠激烈 誰都有
點犯賤 Take look at me 抱著我 不要敷衍
要轟轟烈烈 Baby you will see 一起走
咬進你的記憶 才會更直接 溫柔也暴烈
痛快的宣洩 好堅決 愛得好強烈 徹底的精疲力竭


如果世界決定滅亡後 我發現抱著我躺在我身邊的
絕對會是你 如果上天在給我一次一次機會
不用不用在去想 躺在我身邊絕對會是...
愛死你 和你世界焊接 不能分別 絕對不能殘缺
愛死你 太幸福會沒感覺 不夠激烈
你和我 絕對不會不會再放棄 誰都有點犯賤
Take look at me 抱著我 不要敷衍
要轟轟烈烈 Baby you will see 一起走
咬進你的記憶 才會更直接溫柔也暴烈 痛快的宣洩
好堅決 愛得好強烈 徹底的精疲力竭  睜開眼
Hey 睜開眼 還在等什麼 不遮掩 Hey 絕不遮掩
還在等什麼 不拒絕 Hey 不可拒絕 Again


pic 2002彰化大葉全美杯 鹿港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