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02:02:04

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

古語有云: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
但真的是這樣嗎?
水真的一直往下流嗎?
人也一直往上爬嗎?
會不會停滯不前,卡住了沒辦法往前走
每個人都會遇到瓶頸,要怎樣打破瓶頸往上爬
往上爬是不是那麼容易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
可以學到新的東西就死命的抓住
上來台中也快兩個月
真得迅速成長了不少
這趟台中之旅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畫下句點
又或許他只是個逗號
因為這不代表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真的台中有好多好多的東西等我挖
人家是怎麼玩,卻又賺得到錢
有個人說:講再多都沒用只有賺到錢才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屁
或許這只是一句玩笑話
如果沒辦法生活下去,講再多的理想都是沒用的
真是很多彩多姿的生活
甚麼時候我才是那個在金字塔頂端的人呢?
加油吧!!!
我真的一直都是個很幸運的人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影響自己很深的人
我遇到了那個人
呵呵~~~
我一定會讓自己的實力更強的
不會讓任何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