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2:02:18

要怎麼快樂?

這個禮拜非常的不快樂
所以跟連長說我要放四天假
很神奇的連長也準了
放四天假好久沒有這麼長的假了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只剩下寫六次假單我就再也不用寫假單了
這個禮拜接值星,真的是有夠給他不快樂
雖然說只要出一張嘴到處晃阿晃的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只要把人數點好掌握好
但壓力好大好大
隨時有人會挖洞給你跳
死的莫名其妙
要幹他也不是不幹他也不是
幹他也沒用因為就是有這麼白癡愚蠢的人
不是他故意想要犯錯,而是他的能力就只是這樣而已
沒有顧好他讓他出包也是要算在自己頭上的
但我就是不懂怎麼可以有人這麼蠢
問他可不可以聰明一點居然回答我個性就是這樣
整個禮拜唯一一次被幹就是因為別人犯錯
在不對的時間出現我沒掌握好
就這樣乖乖站在那邊被幹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敬淳跟我說要學會無所謂要自私一點
可以不要管就不要管
但我可以不管嗎?
起衝突那又怎樣為什麼我是對的卻變成我是錯的
大聲講電話很屌嗎這樣對嗎
只不過請他小聲一點錯了嗎?
我做錯了嗎
學會無所謂嗎?
我想要讓這地方變好一點正常一點
好像我錯了
我再六個禮拜就要離開了
也不可能再接值星了
就視而不見吧
沒有我的事情了
這就是我們國軍阿
根本就不是人待的地方
一點也不快樂,一群莫名其妙的人
自私自利在背後補刀
這種人還真不少


學會自私無所謂
很多事情好像無所謂就不會再痛苦傷心了
但是我真的有辦法做到無所謂嗎?
至少那件事情我就沒辦法無所謂
呵呵~~~我想是吧
要怎樣我才會快樂趕快找出辦法吧
賈斯汀 2009-12-27 17:34:46

這世界就這樣不公平
就像眼睜睜看著搶案偷竊發生
卻視而不見...
無所謂點自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