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1:42:51四娘子

秋 ‧愁‧英雄

秋天過了 冬天到了
但屬於秋天的愁 並沒有隨著秋天而去
依然停留著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是什麼樣的愛 能讓我刻骨銘心
是什麼樣的愛 能讓我痛徹心悱
是什麼樣的愛 能讓我日夜思念
是什麼樣的愛 才能讓我 想忘...也忘不了呢

是夜 寂寞又安靜
一到深夜 無人之時 我感到寂寞 莫名的寂寞 充斥著我心
想哭 是渲洩 ? 是悲憤 ? 還是只是因為那 名叫 "寂寞"的東西 在作祟

我會是誰心目中的英雄
而 誰又會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英雄並不是完美 只是在每個人心中 會有一位自定的完美英雄
這是一種驕傲吧
如果是我 我會驕傲 但 卻不滿足
一種介於滿足 又不滿足的心情

找不到和我相容的人 這麼難嗎
還是 是我不想找 ? 是我放棄了嗎
無奈 又能如何 心之愁 有誰會知曉

秋愁秋走愁不走 冬來冬去愁依舊

by 四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