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7:25:54熊熊 ܤ

June 13, 2007



很久沒罵髒話 ..

以下言論 ..

不代表..

本台立場..

so..

也不要問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不知道

哈哈!

以下內容兒童不宜!









































摁..


妳他媽妳哭三小

已經為這種事情哭第三次

這些人不值得

你在自以為三小

幹..

妳他媽妳再為這種事情哭看看

要畢業了妳是在衝三小

媽的身邊有這麼好的人不去珍惜

在意他們幹麼

靠 ..









今天天氣真好

早上去買早餐

噢 我可愛的蛋餅 哈哈 算了

噢 努力一個早上

想做到兩百

可是手好痛ˊˋ ..

只有一百五

申報表也還沒訂 @@

就走拉 *

嘖嘖 來學校實在沒啥感覺了

能不能 就一些人 聚聚就好?

其餘的 剩下的 哩咪痾弄 撲哩斯

話說同樂會我又坐錯邊

算了 其實我沒這麼在意

有些事情請低調

人家不一定想聽到

同樂會 噢 螢光棒一發 燈光一暗 很酷

可是第一個節目倒是頗囧

哈哈 *

沒有爆發力 好像是上屆還是上上屆的熱音社

很酷 那個點我喜歡!

啦啦隊 還好

那女的上半身跟他的腿連不起來 = =

哈哈

點點幼稚園可愛斃了

噢 這時候的小孩最可愛 嘖嘖 *

逗趣死了

haha

熱舞社

噢 聽到介紹的時候

忽然想起來

原來 .. 我跟他同一個國小

是吧? 如果沒記錯

怎麼怎麼 整個忽然很想哭 @@~

噢 中間有段 小e跳得很棒 很棒 真的

後來導師的片段

我們班 .. 呵.. 不知道怎麼講

後面那段很多照片的

看了 卻沒啥感覺

這一切 似乎 沒有什麼值得去留戀的

除了比較好的

那曾經比較好的呢 ...

就跟你說人很現實嘛

哈哈

走了之後 跟呆他們本來要去五娘

可是沒開

跑去吃義大利麵

噢 *

吃很飽 哈哈 *

回家噢 ..

還沒有五點

害我有點失望

也有股衝動想等到五點

哈哈 ..


嘖 總覺得這個月電話費會很貴 一”一 ..







從前從前有一隻乳牛

他從山坡上滾下來

滾阿滾

滾阿滾




他就變成一顆足球了 ..







齁 我早上有看到一個笑話很好笑

可是我忘記了 ..

我一直想不起來

到現在還想不到

心情真差 哈哈 = =

上一篇:June 12, 2007

下一篇:June 1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