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0:29:12熊熊 ܤ

June 14, 2007



這局我佈了很久

就是要在這天放上這張照片 XDDD














shit

我感冒

我是笨蛋

嗚..

沒辦法一"一

大熱天與冷氣交替

還很享受一口一

感冒 囧

還以為只是過敏

鼻涕流了兩天就開始咳嗽 囧



早上整個很不舒服

不想講話一口一

因為會想咳嗽

囧 ..

噢 話說

今天嘉嘉 (噢 我不知道他哪個嘉)

他穿綠色耶 = 3 =

哈哈= =a

啥鬼

今天真逗趣

長腳先生要追伊平同學

酷耶

噢 *

今天我沒加班

跟那群女人喇賽完我就走了 不想加 一口一

因為我要跟某三八約會



哈哈

跟某三八去買50嵐

噢 哪個噢

就那個長的很好笑那個 一口一 ..

哈哈 *

我想知道最後他有喝出來那是椰果不是蘆薈嗎 @@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媽 問他要不要買什麼

他跟我說要喝50嵐

所以我又去了一次 一口一

沒有珍珠 50嵐就問我要不要換波霸

我可以換你嘛 = 3 = 痾 不是

珍珠要等六分鐘 我想等阿 可是為了珍珠要等六分鐘有點瞎

反正不是我要喝的 阿哈哈

噢 我家妞妞又吐了

一口一 ..

天氣太熱嗎 噢噢ˊ ˋ ~

聽說他亂大便正在被我爸罵 XD

他要被綁起來了 囧

不能抱了= 3 =









噢 魚子 生日快樂

快點考駕照吧 哈哈

雖然你考到我也不敢坐你車XDDD









我有好多事想做

七月好忙

我愛 *

上一篇:June 13, 2007

下一篇:June 1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