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00:41熊熊 ܤ

June 12, 2007










早上噢

起床把鬧鐘關掉 再轉鬧鐘 再繼續睡

聽說我今天早上就這樣子重複這動作三次

哈哈 *

起床玩一下很久沒有玩的跑跑

就出門

等一陣子

聽說有個小孩睡過頭 XD

摁 早上人好少 @@

怪異

不過今天上車的禿頭中年男子好多 一”一

哈哈 *

偷看前面那個人的報紙

噢噢 新人張懸大黑馬

haha

寶貝加油 哈哈!

今天 ..

也太早到 ..

默默的吃早餐 哈哈

話說魚子有三份早餐可以吃 一口一 ..

看了真飽 ..

今天左手手指好痛

訂申報表的時候就好痛 ..

天 *

我手殘了 哈哈 一”一..

訂書機快被我握到快愛上我了 *

嘖嘖

有個奧笑年

虛爆了

一直來跟我說他很累

嘖嘖 這樣不行

中午聽到不少秘密 哈哈 *

噢噢

五點就走了

最近都沒加班

可是二維在趕耶@@



現在還滿多人在做的 @@

今天只做了兩百五

手痛死了 *



越來越不想上班

我想睡到自然醒

我想讓手休息

我想悠哉悠哉 *

一口一 *

明天同樂會

啥鬼

好玩嘛

聽說我們集體要翹班

痾 沒有 是請假

酷耶 *

補班要補到死?

直接請好了

錢送妳 = 3 =



我昨天又敗了4300下去

總共欠我媽5000

薪水的1/3

god *

生活費再+上去我薪水就抵銷掉了



來點工作吧 !

我要工作 哈哈 *

誰要我去他家掃地

一天5000就好

不會太貴

意者請打螢幕下面那串電話

在這裡

haha *







很久沒有笑話出現了 ..






有一天
甲和乙遇到了船難
然後被沖到了一個除了、石頭、海以外沒有其他東西的小島上
就在他們兩個人快餓死的時候
甲突然看到乙一直用手指戳一個石頭
甲就問乙:「你在幹麻阿?」











乙:「我在吃蘿蔔干」





這是結尾 =ˇ= 掰 *

笑話轉joke * 哈哈

上一篇:June 11, 2007

下一篇:June 1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