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43:35小少爺

吹了

哇哈
我老公跟小泉分了
請報章雜誌都說是小泉休了我老公
說是我老公向小泉求婚
小泉部要所以就吹了
是這樣子的嗎!?
每個報章雜誌都爆的不依樣
總之就是分了
也好
我們這些KFC爽翻天了
不久前你的誹聞新女友不錯看內
xd~!

還有
我們家的阿卡也爆大獎
她的有閒讓他拿了大獎
xd~雖然收視平平的
但是也拿了大獎
就說了咩..
阿卡回來我們的人氣慢慢的再恢復了


NEWS的CON的DVD要出了
YA噗
我又要買了
又有演唱會DVD可以看了
我的增田我的亮醬
哇哈哈哈哈哈哈...



『YOU&U』三小團的飯要和平相處
大家互相幫忙咩..



順便說依下
我家新電腦好難用噢
也不可以這樣子說
是因為舊的用習慣了
換到新的什麼都不習慣
所以我又給她換回用舊的
新的就丟在旁邊xd~!
好辣
是因為我還沒有安裝網路辣
下個禮拜在用新電腦好了
用慣新的後
我就要把舊的丟掉了
好捨不得噢
久了,難免有感情
欸...

上一篇:負擔

下一篇: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