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31:56Venus.Ci

她的(平日.杂项)*她想(留给,时间

(一)关于个人
--------------------

一.单身
单身不是痛苦;爱错却是确实可恶!
--------------------
八个月了.再次感受着单身的自由和痛苦还有快乐.
到了今天,她还完全没有想打破这个局面的欲望.
为什么?难道不寂寞吗?常常生病的,难道不觉得难过吗?
或许应该说,尚未遇上她愿意交出她的温柔和体贴的男人吧.
现在的她,没有伴侣,但是她觉得更幸福.真的幸福.
八个月内发生过很多事情.当中很多事情对于她来说都是种种折磨.
配她走过这些折磨的,是她的父母,她的朋友,她的好姊妹,她的男人们(内人).

二.永远
她总是老土地不停想着那个老土的问题:永远到底是什么时间概念?
--------------------
她曾经蜜友讨论过一个经典话题:如果大家同时爱上同一个男人,怎么办?
她们都同时说出了答案:放弃男人,保护友情!
原因很简单,她们的友情得来不易且历尽风雨,双方都知道需要分外珍惜.
假如一段没有经历过大风雨的友情,就不值得珍惜吗?!
她讨厌那些为男人的心而放弃甚至攻击朋友的女人.
她觉得那些行为叫呕心,叫耻辱;那些人根本不配当人朋友.
因为她的观点是:知己很罕有,值得用永远为友情加冕.

三.赢家
下次下次,是胜利那一次..她是这样面对所有失败.
--------------------
她的性格很好胜也很倔强.她做事也总有自己一套.
对事情她也总是用很高的要求去完成,面对失败,她却一副不以为然.
其实她的内心比任何一个人看见的,都要伤心.她不能接受自己又成为loser.
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她会哭泣,她觉得不愤;哭泣过后的她,总是比从前清醒.
她好胜,她爱哭.她失败,她默然.她成功,她淡然.

四.文学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
她对于文学,是天生的着迷.她从小好动,不了解她的人,以为她是文学白痴.
当她沉迷于书本时,谁也没法打扰她.这一点,很惊人.她自己也很吃惊.
其实她偷偷为自己这一点本领感到自豪,她很怕自己会骄傲;所以她不会主动说.
她也不希望朋友们感觉到她有骄傲的意味而对她感到讨厌.
因为她是真心喜欢文学的.这一点,比较让那些不知情的人吃惊吧?

五.学业
明年高考,谁人高分;学业恋曲一并比较.
--------------------
她总觉得求学的旅游是艰苦而且寂寞的.
没有人可以真正给于求助和陪同,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支柱.
读书,为了得到那张证书;日后给于父母更好的.
她到现在,都只是在想现在要比以往更加努力,日后给于父母更好的.
所以她才会在她极度讨厌的那学校甘心被困3年.
但是,今天困境重重的她并没有后悔当初因为一句说话放弃转往新环境的选择.
因为她很好胜,她不甘心,她自负,她骄傲....
她也不知道自己对于求学的力量最多可以有几多.

六.习惯
她有很多很多坏习惯.她最讨厌自己有的,就是那两个:
1.胡思乱想.多疑是她改不掉又讨厌的习惯.一句简单的说话,她也可以联想无限.独自想,想得曲折离奇.最后,自己感伤.2.猖狂吸烟.当初因为好奇,所以吸食了第一口烟.后来渐渐地,每当她一个人不快乐,有很多东西很烦恼的时候,她就开始疯狂地吸烟.


(二)关于品味
--------------------

一.人云亦云
朋友们都清楚,她做什么都总有自己独特的一套.
朋友们都知道,她是打从心里地讨厌人云亦云的.
朋友们都明白,她希望每人都有自己的呢么一套.
朋友们都劝说,她不要太执着讨厌别人那些抄袭.
可是,她没有办法放弃那个执着的讨厌念头.
从小她都被那些不认识的人抄袭,她感到讨厌,烦闷,厌恶,呕心.
她强调: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那么世界还有什么意思?

二.我行我素
不知由何时开始,她成为了在个人装扮上我行我素的不跟风的异类.
她开始承受着各种各样的眼光,她也不知道原来自己变成这样.
她用眼光还击眼光,她不希望再次回到小时候常常被欺负那日子.
讨厌成为别人的焦点.不喜欢被这样关注.厌恶成为话题.害怕流言蜚语.

三.别树一格
个性强烈的白羊座,正是对她最贴切的形容.
在乎的人,她愿意给于无限的关心和包容还有那些最好的.
讨厌那人,她是不愿意说任何无聊甚至无用的说话.
萍水相逢,她的原则就只有:请不要先来把我惹怒.


(三)关于圈子
--------------------

一.朋友
幸运的她,从小到大她都能得到朋友的爱护和照顾.
无论去到哪里,都会有人愿意和她做朋友,这是让她感到惊喜的地方.
她自问没有什么特别,而且性格这么强烈,应该会很讨人厌.
可是她总能惊喜地认识到新朋友.她很高兴.也很珍惜友情.

二.情人
相信每个女人都有过一个灰姑娘梦,对不?.她也不例外.
年纪尚小的时候,总觉得手边拖着一个男人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所以她也期待那个与她牵手的男生的出现.可是高要求的她只喜欢高大的哥哥.
终于,她等到了.也在那些时候,她开始成长了.
那是一段秘密的感情,也是纯真的感情,更是深刻的感情.
她庆幸那是遇上的是好人,因为身边的朋友多数都遇人不淑.
长大了,成熟了.对于那些男女之间的感情事,她没有了那份热衷.
或许是成熟而变得安静吧.或许是学习而变得冷淡吧.


(四)关于选择
--------------------
人生路上,总有会有很多分叉口.往左走还是向右行,都必须作出选择.
路越走得久,选择越要慎重考虑选择.

1.女人
女人,妳或许不会知道,当妳饥渴的时候,妳已经不知不觉间变得疯狂.妳不断伤害身边的人而不自知.妳为了那个未知会否属于妳的男人而亲手破坏了所有妳曾经苦苦经营而属于女人之间的友情.当妳醒悟的时候,请妳清楚问自己,值得么?

2.纯洁
男女之间存在存在纯洁的友情.相信么?白羊座的女人就是可以这么单纯,这么没有机心.白羊座的女人性格总是这么强烈,这么男人头.白羊座的女人就是这么火属性的性格,这么干脆.为什么妳还是不相信?

3.最后胜利
白羊座的女人就是这么好胜,只要战争一开始,就会誓死撑到底,誓要将对手打个落花流水;甚至不惜重本.但是,往往胜利却不自知.最后才知道要谢谢好朋友在白羊正忙于战略的时候用行动支持白羊让白羊彻底赢得漂亮一丈.好朋友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默默地帮助白羊.白羊的最后胜利,全因为好朋友.

4.谈恋爱
旧伤未愈,重创待疗;姑且勿论什么等待不等待.不谈恋爱,白羊不会死的.

5.戒烟
曾经有一个不吸烟却品酒的朋友问她会否戒烟.她说不知道.朋友肯定地说她是未遇上那个人.她沉默.或许,是吧.

6.白羊座,好朋友
他是个万人迷,是她的好朋友.不知道他怎样看待她.不知道他会这么支持她.她不知道的东西有很多.她对待他的方式全是根据对他的了解.她也知道他对她很好(她不觉得是最好,虽然身边朋友都说是最好),她觉得那像是兄长出于对小妹的保护和疼爱.她不知道,对不对.其实她也很依赖他.


(五)关于她的

壹./李小姐,她叫.

贰./她要努力活下去.


(六)题外话

1)./to 黎达因
不要再让我看见妳垂头丧气,眼睛浮肿,一脸悲伤的样子!我不喜欢这样子的妳!虽然很对不起,这么久都没有说出一些安慰妳的说话,妳也知道我不擅长于安慰人.快快站起来!!!!难道妳就舍得要我心中多一担包袱?妳真的这么残忍?

2)./to 陈嘉欣
妳妳妳..妳和那大大旧的饭团一样!不准再胡乱想东想西!那饭团不准,妳更加不准!!!!!!我不允许妳这样下去!!听到没有?妳不能不听我的说话!!!!!!!!!!!

3)./to 邓景良
几经辛苦几经波折,终于明师奶回到你身边.很高兴,对不对?我也很高兴!因为你的努力得到回报,你的等待换来成功.也不枉我当天这么帮你,对不对?好好把握,这一次是你努力争取回来的,用把握去珍惜心爱的同时不要忘记有同等重要的学业!!加油吖!

4)./to 陈恺莹
笨蛋!妳是最棒的,听到没有?虽然总爱骂妳笨笨的,其实心中对妳的肯定是不会少于对妳的取笑的.比赛妳可以通过努力而换来胜利.但情感不可以.我知道妳很心痛也很迷惘.别怕!勇敢点!我会陪你熬过所有艰苦的!!相信妳一定可以!!他从来没有对妳作出承认也没有否认,令妳饱受折磨.可能这些折磨都成为了妳的生活,忍耐成为了妳的习惯.妳说其实很辛苦.看在眼内,我也感到很心痛.我相信是知道的.努力!咬咬牙,挺过去!

5)./校运会
高中最后一次校运会,完满画上句号.这是我高中最后一次在运动场上为我心中的冠军们加油了!朋友,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是冠军!鲍鲍、小肥、2*辉、小龟、芷茵、阿诗、老嘢、女朋友..我就知道你们是赢家!超棒的!

上一篇:还记得我吗?

下一篇:绯闻男友

黎达因 2007-11-08 01:53:40

dear,,,
看见吗?
那个骈体鳞伤的女孩
正靠自己微薄的力量在跌倒的地方慢慢站起来孒..
虽然痛,但始终要苦撑住
皆因此时此刻,
只有自己可以救活自己
这道理,她清楚明了

尽管,夜深时总淌着苦涩的泪液
尽管,独处时总透着哀伤的气味
尽管,心空洞孒一片
在现实面前,她只可故作坚强
粗糙的演技在此时应发挥该有的作用
它们为可怜的人筑起围墙..只望它们能够坚固些

&quot既然冇法停止噪音,那只好把耳朵塞好---&quot
笨方法,但是很有用
好胜的白羊忍受不孒蔑视的眼光
你们看死我,我偏要努力活得比从前好
白羊没有恋爱也不会死
白羊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卑鄙的人,你不知道吗?
你只是过客,别高估孒自己

我不会再让爱我的朋友们担心
我不会再为不值得的东西颓废
我要走的路还远着呢!
有知心好友已足够,,,,,爱情这东西
就让它搁浅在我的世界//

&quot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孒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quot
好男人这词,他不配
原来演技最好的不是谁,正是公认的&quot好男人&quot...
还是友情可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