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00:28Venus.Ci

还记得我吗?

很久很久没有update我的新闻台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隔壁××的女儿生下的baby也满月了;
真是恭喜恭喜呀.

看见baby,感到自己老了不少;至少十年也不止了!
因为今年已经十七岁了.希望青春可以停留在十七岁.
我的十七岁,有你们陪伴.是幸福快乐的!
至少不像四年前那般灰暗无光(即使当时前途一片光明,却不曾快乐).

其实吹水喇.baby早已经长成一个几岁而且吵闹惹人讨厌的小孩了.
听见那耍蛮的叫声就感到震耳欲聋讨厌不止.
想赠送她美美的两巴掌,好让她不需要用上那些伤害她幼嫩皮肤的化妆品.

对于那些野蛮的小朋友,我是讨厌到不能再讨厌.
很难想象那些父母是怎样忍受他们!至少我知道我小时候不曾这样.
因为如果我这样,会遭到酷刑伺候.

-----------------------------------

最近上学,又看化了不少东西.
至少对于那些我讨厌的人,我宽容地原谅了他们.

虽然他们都很无聊,很幼稚.
但我在讨厌他们的同时更讨厌与他们浪费自己的时间.
这不值得.

有些事情,过去了,算了;说过了,算了!
不要摆在心上,不要记在脑袋.
这样很浪费自己有限得记忆内存!!

在此,我希望那些我讨厌她,她又讨厌我的人,好自为之!
或许会看见我这些说话,或许不会.
如果看见,请自重;看不见,算了!

-----------------------------------



-----------------------------------

是否每一个人的梦境都会变成现实?
我希望yo今天告诉我她的梦,会变成现实.

因为... .... ... .........
那些省略号代表了我将事情说出来了.哈哈
不知道事情的朋友,别怪我.因为这真的不能说.
是我最内心的秘密.只有yo禾帮主知道.

对不起了.
不是不把你当朋友.
只是不想太公开自己的秘密.只想守秘密的人知道.

对不起了.
不是说你大嘴巴.
只是我不想再告诉其他人了.真的想知道.自己问我吧!

-----------------------------------

never give up
很好听很励志的一句说话嘛!

多少人当年凭它闯出一番事业.
多少人当年凭它闯出一片天地.
多少人当年凭它闯出一个名堂.

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这个世界也会有强逼你give up的时候.

我的梦想,我的抱负,我的未来.
到底,我应该放弃什么?我应该紧握什么?

人总是错过了,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错了.
后悔?为时已晚!
我不要再走上曲折的路.

但我已经不懂再应该怎样选择,选择什么.

who can help me?
pass me some power

i’m afraid now

-----------------------------------

最后.

in the fact , i still missing u.
i’m sorry to tell that to everyone of my good-fan.
靖G 2007-08-24 21:49:36

幫主

妳真繫撩交打乜..

為妳默哀ing...

帮主 2007-08-20 21:24:42

你有个不能说的秘密。但我吾记得系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