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9 01:25:43解籤師

您對「中國人的狼性」了解嗎??

您對「中國人狼性」了解嗎??

中國人狼性??我的定義:就是臉皮極厚,敢開口佔人便宜(開口就要吃了人)。

中國網友去找李斌玩,李斌花7200人民幣(台幣32165元)買塊玉,中國網友說:給我唄!」李斌回:可以,成本給你就行了。

正常人會說:我唄!中國網友開口給我唄!很明顯想要白吃、白喝、白拿,佔人便宜。看清楚中國人狼性了嗎??李斌很有經驗應對這種人,說:成本給你就行了。

請點16分21秒處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07ZXV6c9Y

案例2中國某男性網紅,到越南拜訪某越南女孩與拍片賺錢,越南女孩買好多菜與水果招待他,這中國網紅自己說:「這女孩買好多東西招待我,我都沒出半毛錢,感到不好意思。看到中國人狼性了嗎??這中國網紅臉皮很厚,敢於佔便宜,一毛錢也沒出,也沒帶禮物

案例3,某中國網紅台灣玩,到某小吃店吃某麵,她告訴老闆,你的某麵很好吃!我來第2次了。老闆謙虛回應:還好、還好。中國網紅立刻說:還好,那把秘方送給我!哈哈哈.....。」老闆不語以對。看到中國人狼性了嗎??

案例4,某中國網紅,找人唱歌,拍片賺錢,卻明說:不給錢!自己都說:沒給人錢!!!違背常理,也不感到羞恥心!臉皮極厚,猛耍嘴皮子,強纏人,強要佔別人便宜

其實,他們隨口提出無理的要求笑笑的提出無理的要求(想一口吃了人),只要你同意了!他們就能立刻佔你大便宜!這就是他們的真心本性,也就是中國人根深蒂固的狼性

另外,軟土深掘、得寸進尺(向他們示軟與順從他們的要求 之後的要求就沒完沒了)、欺善怕惡、得理不饒人、便宜佔盡(猛耍嘴皮子佔人便宜且完全沒羞恥心).......也都是中國人普遍都有的狼性!大眾也當知道。

以上,是我觀察很多位中國網紅中國人民的言談,所得到的結論。希望有幫到中國人民中國共產黨很無知台灣人民,特別是台灣青壯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