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2 13:35:48解籤師

我對「渡生」的看法與作法!

 

 

我對「渡生」的看法與作法!

本人,一句阿彌陀佛老實念到底!渡生,一切隨緣。也即遇到人,想學佛法、想學念佛,我就多說點、多幫助點;不想學,我就少說點不與人爭辯(佛說:世智聰辯,增益邪心。)。不想學,我就打個招呼,趕緊離開!去忙我的事,少與人交談(因為世人邪言亂語與酸言惡語特別多 少惹煩惱與禍事上身)。

渡生,一切隨緣(看得破 放得下)!絕不攀緣、不拉信徒不求錢財供養不刻意去追求好名聲與好地位......不給自己惹來煩腦與禍事。正所謂:不能利益眾生,也能獨善其身(老實念阿彌陀佛移民西方極樂世界-脫離六道輪迴不斷生死之苦)。

.

.

「3分鐘」學會「念佛禪定」

.

.

.

.

.

.

佛的學生 郭國益合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