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3:00:06解籤師

抽籤詩教學~ 弟子請教神明:「我想參加明年的某國家考試!能金榜題名嗎??」







抽籤詩教學~
弟子請教神明:「我想參加明年的某國家考試!能金榜題名嗎??」

如果您想參加明年(今年)的某國家考試(教師甄試、警察特考、高考、普考、碩博士考試、大學考試、醫師考試......)!
「怕花很多錢、怕花太多資源與精神!」最後卻落榜!
只要您在考試之前先去「抽籤詩請教佛、菩薩、神明」就能正確知道您明年(今年)國家考試的結果!如此您就可以「事先且正確」的做下考試與工作的規劃。


弟子請教神明:「我想辭職,去參加國家考試(詳說參加哪幾個考試)!我有金榜題名的命嗎??」

弟子請教神明:「我想參加今年明年)的某國家考試(詳說參加哪幾個考試)!能金榜題名嗎??」


如此做,神明就會把事實真相告訴您!









教導您回向發願(合掌唸)「願以此功德,回向法界眾生,同生極樂國。」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