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5:53:17123木頭人

活出自己

昨天看”淘氣過生活”是在探討如何活出自己的夢想
裡面的特別來賓請到了劉真&小鐘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辛苦地活出自己的舞台

劉真在成名前,白天在銀行上班,晚上則利用空檔時間去練國標舞
因為她覺得國標舞才是她的一切
有天她身體不適發燒就跟銀行請了下午的假
晚上八點則是照常要排舞,但她睡到八點多正要出門時
被母親攔了下來,因為母親不希望劉真因為國標而迷失自己
但是劉真很堅決,她覺得只有國標會讓她快樂

而小鐘在唸專科時,也曾因為想買一把電吉他藉補習之故而騙了父親的錢
父親知道後很生氣,當然也被毒打了一頓,小鐘後因咻比嘟華踏入演藝圈
雖然有本土天王吳宗憲的加持,但是還是抵不過市場競爭
而後因為小鐘的努力,從主持客家節目
他才開始嶄露頭角,也使得他有客家一哥的封號
我對小鐘的感覺一向是:他真的很愛講冷笑話…


之後陶子片段的講到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因為這個節目很紅
但是因為家人反對他走演藝圈,所以每當超級星光大道初播、重播的時候
他總是要在電視前面,死守著電視、緊握著搖控器,
就是不能讓父母看到這個節目播出時有他….,因為楊宗緯是這個節目的大紅人
所以連主持人陶子都會不時提到他,以他的超人氣,他真的很難…不曝光
但他深怕父母看到他出現在電視前面,因為他真的很愛唱歌
真的很愛、很愛,所以他還是要一圓自己的夢想,哪怕是家人反對
如今他成功了,只是他還是很努力讓這個夢想不要破滅
但有一天,楊宗緯的舅舅打電話來恭禧
因為楊宗緯的唱歌功力讓他晉級前八強,才被家人知道他參賽超級星光大道
直到最近他的爆紅讓壹週刊去騷擾他的家人
他才宣布離開星光幫,也就是放棄了超級星光大道的比賽
這時他已進入前六強

我也是在不經意的,看到楊宗緯在星光大道的演出
他很愛哭,也總都是在比賽時唱歌就流露自己的真性情
不過唱的歌都讓人醉心,也很珍惜在星光大道裡的同袍
雖然比賽就是不斷地淘汰,而最後剩下的那個人就是勝利者
用”幹掉”這個兩個字眼似乎讓我覺得太過深沉了
雖然這兩個字在社會上總是屢見不鮮
我也是個很愛唱歌的人,不管是心情好或是不好
平時在家就會把喇叭的音量開很大然後隨著音樂一起唱
就像是把所有的感情放入音樂裡,完全釋放
feel so good!!!
有朋友還鼓勵我去比賽,因為超級星光大道的關係
民歌風潮又活絡了起來,像天秤座餐廳…就是蕭敬騰平時駐唱的地方

上一篇:過渡期

下一篇:朋友,請不要擔心我

黑色泫風 2007-06-23 15:14:08

如果你去參加我也會支持你的!
我也很喜歡看超級星光大大道哦!

版主回應
謝謝黑色泫風,不過如果要走上螢幕,我想自己應該要減肥了.......太肥啦.... 2007-06-25 12:49:36